2008-04-10 21:00:59﹑小 飛 ﹡♥

♪:*  銘記  ﹑









           你打的 ,,,
           你說的 ,,,
           你做的 ,,,
           我都有看到 ,,,
           我也發現了 ,,, 
           我也是有感覺的 ,,,
           只是不想回應而已 ,,,
           我想我們當壹輩子的好朋友 ,,,
           每日相處 ,,,
           我也察覺到 ,,,
           你很棒 ,,,
           你說的你做的我都有記起來 ,,,
           總之你打的我很感動 ,,,
           也很容易明瞭 ,,,
           不要說壹輩子愛我 ,,,
           只要不管在哪都還記得我就夠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