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8:00:55﹑小 飛 ﹡♥

♪:*  守護的力量  ﹑






         

          沉浸在悲傷中 ,,,
          卻有你貼心的舉動 ,,,
          有你溫柔的話語 ,,,
          有你細心的照顧 ,,,
          有你堅定的眼神 ,,,
          讓我清醒了 ,,,
          讓我知道 ,,,
          我不能這樣墮落下去 ,,,
          我必須勇敢 ,,,
          是你守護的力量 ,,,
          讓我清楚知道 ,,,
          要對自己加油 ,,,
          和你站再同一個台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