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1:29:03f ly To t h e sky

過去.現在.未來

過去的我

懵懂無知.不知天高地厚

常常以自己的立場去思考

畏畏縮縮.不敢把自己的意見表達出來

自以為這樣是對彼此都好

反而傷害到自己.導致得了文明病

還好有我一路相陪的密友們

引導我走出來...

真的很感謝!!



但是.現在的我

個性較強烈.脾氣很情緒化.嘴巴又很硬

也許是我不想再回到過去吧...

那段時光.應該是我人生中目前最痛苦的時光吧!!

現在.在我身邊的所有人

我要跟你們說一句話

"你們辛苦了~"

尤其是無時無刻都陪在我身邊這位仁兄

跟我的相遇.希望不是你的惡夢

但是從現在這一秒開始...

我會努力變成你的美夢!!



不過.未來的我

已經20歲了~是個大人了

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了

要開始認真

不管是對人.對事.還是對物

都應該要拿最真誠的態度去面對

希望黑暗的時代快離我遠去!!!

在未來的時光中.與你緊緊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