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3:00:11牛奶妹♥°

點點名

 個人篇 }

 1。 妳的大名是 { 牛奶妹 }

 2。 妳的生日是 { 79/3/13 }

 3。 妳的星座是 { 雙魚 }

 4。 妳喜歡的東西 { 我家先生*米老鼠*家人*money }

 5。 妳的血型  { 應該是B拔 }

 
         { 印象篇 }

 1。 傳給妳的人是 { 寶貝鳳 }

 2。 妳對她的映像是 { 人非常好  }

 3。 她跟妳感情好嗎 { 她是我寶貝 }

 4。 妳甚麼時候認識她的 { 出生就註定認識 }

 5。 她會常跟妳說心事嗎 { 會押 }

 6。 她是一個愛哭鬼嗎 { 可能有偷偷哭吼 }

 7。 她曾經給妳歡笑過嗎 { 約會都一直笑 }

 8。 她曾經給妳痛苦過嗎 { 才沒有 }

   
         { 愛情篇 }

 1。 妳現在有愛人嗎 { 有 }

 2。 她知道妳愛她嗎 { 廢話 }

 3。 妳很愛她嗎 { 當然 }

 4。 甚麼時候愛上她的 { 從我愛上他的時候  }

 5。 如果有一天妳們可以再一起 妳會{ 已經在一起了 還很甜蜜 }

 
          { 擁有篇 }

 1。 妳想擁有甚麼 { 擁有我想擁有的 }

 2。 妳想擁有愛情嗎 { 我已經擁有了 }

 3。 妳不想失去甚麼 { 身邊的人 }

 4。 妳在乎甚麼 { 寶貝 家人 }

 
          { 聯想篇 }

 1。 妳想到牛奶會想到甚麼 { 我自己 }

 2。 妳想到傻柔會想到甚麼 { 蝦咪 }

 3。 妳想到杯子會想到甚麼 { 水 }

 4。 妳想到痛苦會想到甚麼 { 自殺 }

 5。 妳想到睡覺會想到甚麼 { 快去睡 }

 6。 妳想到快樂會想到甚麼 { 大笑 }

 7。 妳想到夏天會想到甚麼 { 海邊 }

 8。 妳想到電腦會想到甚麼 { 拍賣 }

 9。 妳想到朋友會想到甚麼 { 好多寶貝 }

 
          { 現實篇 }

 1。 現在的妳開心嗎 { 瘋瘋癲癲都很開心 }

 2。 現在的妳痛苦嗎 { 目前沒有 }

 3。 現在的妳笑了嗎 { 哈哈 }

 4。 今天的妳 微笑了嗎 { 有大笑 }

 5。 現在的妳想做啥 { 想看拍賣 }

 6。 現在的妳再想甚麼 { 想下一提的題目 }



     

        { 點名區 }

 小于咪咪桃小小步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