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8:51:21津津 °_Cassiopeia

七月(五)

想到那次事件,有天有些沮喪,他也想借這次機會挽回和俊秀的感情,想到這裏,他敲響了俊秀宿舍的門。
敲了兩下,俊秀打開了門,看到站在門口的有天,俊秀不自然地笑了一下:“是你啊,請進吧。”
有天走進屋來,看著屋子裏擺得到處都是的東海赫在的合影和SJ時期的照片,他在角落裏看到一個相框,相框裏是東方神起的照片。那一刻,有天有點傷心。
“有事麼?”俊秀給有天倒了杯水,坐在有天對面。
“哦……昌珉要出新專輯了,今天晚上大家聚一下,你也一起來吧。”
俊秀低下了頭:“大家……包括誰?”
“我們五個都來,允浩在中都來的。”有天答道。
“還有必要麼,見了面也是尷尬。”
有天沒有想到俊秀會說出這麼一句話來,他吃了一驚:“怎麼這麼說話呢你?你不想在中哥麼?不想昌珉?金俊秀,你知道我費了多大勁才把他們都約出來的?你說這樣的話?真是……真是讓我傷心!”
俊秀咬住了嘴唇:“我又沒有說不去……”
有天愣了一下,笑了起來:“我就知道我的秀最懂事了,來,給我親親!”有天和俊秀胡鬧慣了,看著他咬著嘴唇的可愛樣子,他又確實有些心動,他一下抱住俊秀,就往他臉上親。
俊秀力氣很大,一把將有天推倒在沙發上:“你幹什麼?!朴有天!這裏不是鏡頭前,你現在……沒有必要再跟我搞曖昧了不是麼?又或許……你……你現在搞曖昧已經成了習慣?”俊秀的臉竟然通紅。有天有些訕訕:“幹什麼啊!以前不是經常這麼開玩笑的嘛……”
兩人僵立了片刻,俊秀轉身道:“等我換件衣服。”
“俊秀!上一次你找我,究竟有什麼事?”有天抓住俊秀的手。
俊秀的眼睛裏有點濕潤,他張了張口,還是低頭道:“哦……沒什麼的。時間也不早了,我們走吧。”

有天和俊秀到達約定的餐廳時,允浩已經先到了。有天特意選了轉天上午沒有通告的一天,他和允浩都可以喝些酒。
晚上七點的時候,昌珉和在中也到了,允浩見了在中,臉上微微一僵,有天指著俊秀和允浩中間的位子讓昌珉坐,然後指著自己和允浩中間的位子讓在中坐,在中這才發現允浩兩邊的位子都是空的,無論自己和昌珉怎麼坐都是要和允浩相鄰的。
在中看了允浩一眼,走過去,坐到了他的身旁。允浩將手伸到座位底下,輕輕放在在中的手上,在中望向允浩,允浩的手指在在中的手背上溫暖地劃著:“對不起……”在中咬住嘴唇,他翻過手掌,握住了允浩的手。
有天微笑著看向昌珉:“你小子行啊,咱們幾個人裏,你算是最有出息的了啊!最先單飛出碟,來,哥幾個給昌珉加個油!”
有天先伸出手來,俊秀將手搭在有天手上,有天感覺俊秀的手有點涼。昌珉和允浩先後將手搭上去,在中的手按在允浩手上。
“沈昌珉,加油!”允浩喊道。
昌珉看向在中,他大聲說:“金在中,加油!”
“朴有天,加油!”俊秀的聲音響起。
有天笑著叫道:“金俊秀,加油!”
論到在中,在中愣了一下,他忽然大聲說:“東方神起……”
大家都一怔,允浩抿了抿唇:“1、2、3!東方神起,加油!”
五個人的聲音在小小的包間裏沸騰著。

大家坐定,有天端起啤酒:“昌珉是咱們東方神起裏第一個單飛出成績的,今天咱們好好給咱的老小慶祝一下!”
昌珉點了點頭:“哥,當初我選擇離開,並不是不愛你們,而是我實在走不動了。很久了,我一直感覺到壓抑和恐懼,當我真的離開的時候,我感覺很輕鬆。允浩哥,你不要怪在中哥,在中哥受了很多委屈,他介紹我來GOOD只是想幫我,並沒有他的私心在裏面的。他那天說的話,也不是真的,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難道是假的麼?他只是……”
“昌珉……”允浩止住了昌珉的話,“是我太衝動了,那天是我不好,我向在中道歉。”見允浩端起杯子,在中跟允浩碰了一杯,然後一口喝乾。
“我們很久沒像這樣在一起了呢。”俊秀說著,看了看有天。
在中覺得有點慚愧,他自離開後就很少與俊秀聯絡了,他關切地問:“秀,最近過得怎麼樣?聽說和赫在在一起啊,還好麼?”
“我……”俊秀低下了頭,“還……好的。哥不用為我擔心,倒是你,要照顧好自己。”
幾個人相談甚歡,他們仿佛回到了屬於東方神起的歲月,熱氣朦朧中,在中看著那一張張他無比熟悉的臉,有那麼一刻,他有一種錯覺,他們仿佛一直守在他身邊,從未離開。

幾個人又喝又鬧,轉眼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俊秀不勝酒力,第一個醉了,允浩和昌珉酒量也不怎麼樣,雖然高興,多喝一些也不明顯,但臉色已經明顯變了。
“昌珉,明天還有通告,不要再喝了。”在中發了話。昌珉乖乖地放下酒杯,伸手拿了個雞腿啃了起來。
“有天哪!我們唱歌好不好?要不我們一起跳舞!東方神起,萬歲!”俊秀已經有些神智不清。
他站起來,爬到沙發上,高聲唱著:“我只想有一天能變成你的睡床,OH BABY……”聽著那熟悉的旋律,大家都安靜下來。屋子裏只飄著俊秀高亢的歌聲。
“就算只有一天也好,讓我做你的溫柔情人……”俊秀的臉上流著淚,但他依然沒有停下,剩下的四個人眼睛也慢慢潮濕,過往的青春年華像電影一樣在他們眼前掠過。
俊秀一下沒站穩,跌倒在沙發上,歌聲戛然而止,只剩下俊秀低低的啜泣。有天將他扶起來,失去支撐的俊秀撲倒在有天懷裏。
“秀,你醉了,我送你回去好麼?”
“我不……有天哥,不要拋下我,我要回家……”有天愣了一下,才明白俊秀的意思,他的淚水落進俊秀的頭髮裏……有天吸了一下鼻子:“秀,我送你走。”
“有天不要丟下我……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看著兀自嘟囔的俊秀,有天看了看允浩:“哥,我帶他出來的,我現在就得負責把他送回去,你們慢聊吧,我和秀先走了,帳我會結的。”
昌珉站起來道:“哥,我明天還有通告,我也一起走了,這次有天哥請了,下次我專輯發行時,我請大家。”說著,昌珉幫有天扶著俊秀,離開了包廂。
剛剛還熱熱鬧鬧的包廂,一下安靜下來,允浩和在中對視了一眼,允浩先微笑了一下,在中也笑了起來。
“啊!孩子們終於都走了,只剩下我們老夫老妻。”允浩想故意說些輕鬆的話題,卻見在中低下了頭。
“在中啊,再跟我喝兩杯吧。”允浩說著倒滿了兩人面前的杯子,在中看了看允浩的臉蛋:“你酒量不行,別喝了。”“誰說我不行!”已經有些醉了的允浩不高興了,他抓起杯子“叮”地碰在在中的杯子上,然後一飲而盡……
在中無奈,他想了想,也端起杯子,陪允浩喝了。允浩一杯又一杯地拉著在中牛飲,見他也不知道中了什麼邪,在中索性豁出去,陪他喝了起來。
“這杯酒,是我敬你的,我們認識……十年了,在中……”在中的名字仿佛是一個魔咒,允浩每每念起,嘴唇嘟嘟的,讓在中聽在耳中甜在心裏,看著允浩因為酒精刺激而發紅的唇,以那樣的姿態輕輕撅著,在中只覺得一陣衝動,他湊過去,將嘴唇壓在了允浩的唇上……
他承認自己勝之不武,三次與允浩接吻都是趁人之危,但在那樣的時候,在中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他承認自己瘋了,允浩並不是像前兩次一樣徹底失去知覺,他還有意識,雖然他醉得很深……
允浩片刻僵硬,但當他反應過來在中在幹什麼時,他閉上了眼睛,被動地接受著在中的吻,聞著在中身子散發的柔和清爽的味道,和他口腔中葡萄酒未盡的甘甜,允浩只覺得一股熱流湧了上來。
在中,這是你自找的……

允浩伸手抱住在中,將他壓倒在沙發上,他的舌頭頂進在中的口中,允浩……允浩在回吻自己?詫異的瞬間,在中失去了主動權。
將夢中的愛人真實地抱在懷裏,還是用這樣危險的方式,允浩覺得自己要燒著了。借著酒精的作用,允浩放肆起來,熱吻中,他開始將手伸進在中的衣服,當他接觸到在中胸部小小的突起時,他明顯感覺身下的人渾身一挺,手下滑膩的肌膚起了一層細密的雞皮疙瘩。
雖然心裏是那樣愛他,但這樣的接觸還是讓在中有些害怕,身體對外來侵犯者的反抗是那樣不由自主,在中微微掙扎起來。
“放開我……”在中含糊的聲音像當頭一棒打在允浩頭上,他愣了一下,慢慢地放開了身下的人。感覺到允浩黯然離開,在中心裏竟湧起一陣失落。就算跟他有了什麼,在中也是願意的,更何況,從小就離家混社會的他也並沒有把這個看得有多重,他唯一看重的,是自己的心。
允浩抱住頭:“對不起……在中啊……對不起……”酒醉的他已經忘了是在中主動來親吻他的,一向自律嚴格的允浩無法原諒自己做出這樣侵犯朋友的事情。
見在中不說話,允浩搖晃著站起來,向門口走,剛走了兩步,就絆倒在桌子邊跌了一大跤。
“允呐……”在中忙過去,將允浩扶起來。見他醉得不成樣子,在中歎了一聲,他抱起允浩,“摔疼了麼?這麼沒用……”不知道是在怪允浩喝醉了酒還是怪他剛剛沒有繼續,在中壞心眼地將手穿過允浩的腋下,修長的手指按在允浩胸前的點點上,允浩可能感覺到有點異樣,他微微扭動了一下,就靠在在中身上。
“喂,鄭允浩你別耍賴啊……”
“在中啊,我自己能行……”話雖這麼說,但允浩已經連走路都辨不清方向了。
“能行你個大頭鬼!算了,我送你吧,可是……我不知道你的宿舍具體在哪里啊,快告訴我……鄭允浩,允浩,醒醒……”允浩已經聽不到在中的呼喚了,他閉著眼睛,睡了過去。
叫到計程車,在中費了好大勁才把允浩塞進去。“長那麼長手腳幹嗎,累死我了!”見允浩舒服地依在自己身上睡覺,在中忍不住罵他。
“在中啊……”聽到允浩夢中還在叫自己的名字,在中心頭一暖,他像拍小狗似的在允浩的頭上輕輕拍了拍,允浩就安靜地睡著,不再出聲。
“先生到哪里啊?”
在中歎了口氣,報出了自己家的地址。
這所小公寓是在中買下的。雖然面積不是很大,但被在中收拾得纖塵不染,也佈置的清新雅致。在中將允浩弄到屋子裏時已經沒有力氣了,兩個人一起滾到了床上:“長得熊一樣……”在中揮手在允浩胸前輕擂了一拳。他忽然想到有一年在泰國,在中喜歡上了泰國大象,在節目中吵著要一頭大象,有天說組合裏,允浩是個熊,還讓在中把他的熊領回去。那時候,正是公司安排他們彼此曖昧的時期,允浩竟然學熊叫了一聲,還在在中身上扭捏地推了一把……想到這,在中回過頭來,看著睡夢中的允浩。他蜜色的肌膚健康漂亮,左眼明顯的傷疤不僅沒有損傷他的美貌,反倒讓他看起來有幾分剛毅,幾分媚惑。濃黑眉毛,高挺的鼻樑,在中忍不住又想要親下去了。他急忙推開允浩坐起來,平靜了一下呼吸。不能再看了,在中見到這樣的允浩怎麼也抑制不住衝動,再看下去,難保不做出什麼無法挽回的事來。
夢中的允浩難受地皺起眉毛:“好熱……”
“允呐?怎麼了?酒勁上來了麼?”
“有天哪,好熱……”
在中一愣,他怎麼會叫有天?但再一想,這傢伙准是把這當他自己的宿舍了。在中搖了搖頭:“不能喝還呈什麼英雄?就憑你,也想跟我拼酒?”
在中來到廚房,先為允浩絞了毛巾,回來給他敷在額頭上。看著允浩依然皺眉臉蛋通紅的樣子,在中罵道:“你要是敢給我吐,我就把你扒光了扔到街上去!”
在中想了想,隱約記得有個醒酒的方子的。他找出醋來,倒了些,回到屋裏:“允呐,乖,喝了這個就不難受了。”允浩被他半拖起來,依舊乜斜著眼睛,但醋味刺激著他的鼻子,允浩皺起臉:“我才不要喝……”
“聽話!不喝我揍你!”
“不喝啦……”允浩說完,直挺挺地倒回床上,繼續難受地扭來扭去。在中無奈地看著他,難道要學那些無聊橋段口對口喂給他?這樣想想,在中看看手裏醋,又看看床上扭股糖似的允浩,心道:我不是喜歡他要趁機討便宜,我只是怕他把我的屋子弄髒……
“喂,我就喂你這一次哦,你最好合作點,你那麼大個身子,這樣扭起來真是難看啊!”在中皺著眉含了一小口醋,他的臉也立刻皺成了一團,他趕緊用唇堵上允浩的嘴,將那醋哺進去。允浩正難受著,一口酸水灌進口中,他哪里肯依,醉鬼的力氣還格外大,他使勁將醋連同自己的口水一起推回在中口中,然後將舌頭也伸了進去……在中沒想到允浩還會反擊,正在吸氣的時候,冷不防一口酸水就倒灌回來,在中被逼得一下嚥了進去……
看著依然來回吐舌頭在驅趕酸味的允浩,在中一時氣結。
醋不行,那個蠻牛不肯喝,在中想到好像糖茶水也可以解酒的,他趕忙回到廚房,沖了一杯溫溫的糖茶端回來:“鄭允浩,你再不喝我真把你丟出去了!”
糖茶比起酸醋來,自然味道要好得多。允浩依偎在在中身上,乖乖地把糖茶水喝了下去。在中愛憐地幫他擦了擦嘴巴,看著允浩無害的容顏,那一刻,在中心裏忽然升起一個罪惡的想法。
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得到他,得到允浩,愛了他一輩子,如果趁他喝醉無法抵抗時得到他……
在中甩甩頭,他開始害怕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念頭,允浩家教自律都那麼嚴格,如果他醒了,知道跟自己最要好的兄弟有了那樣的關係,他會瘋掉的,想到這,在中習慣地壓抑下自己的欲望。
屋子裏只有一張單人床,允浩高大的身軀四仰八叉地攤在那,在中只好歪在床邊,這樣呆著實在難受,在中將允浩往床裏推:“喂,給我留點地方啊!”在中忽然想起他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那時候他租了一個非常非常小的房子,在一幢沒有電梯沒有暖氣的大樓的第十層,鄭允浩這個窮傢伙會到他這裏來蹭床睡,他每次來都會給在中帶吃的。他們倆擠在一起吃完東西,為了取暖,他們就像兩隻小麻雀一樣一起睡在小床上。為了節約空間,他們連枕頭都不放,經常睡在彼此的手臂上。那樣的相互依偎讓在中暖到心裏。想到這,在中動了柔情,他將手伸到允浩頸下,讓他的頭靠向自己的肩窩,允浩柔順的頭髮蹭著在中的鎖骨,那感覺酥酥的,癢癢的,懷裏抱著的,是自己的愛人呢,在這樣的滿足中,在中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在中啊……”暗夜裏,允浩的聲音像是呻吟。
“怎麼了?”在中一下驚醒,“又難受了?”
“在……在中……”在中摸索著去開燈,因為在透過窗簾的月光中,他仿佛看到允浩張開了眼睛。
“你等我開……嗚……”在中還沒說完,嘴巴已經被允浩吻住,允浩的舌頭伸進他的口中,與他的舌糾纏在一起。
與親愛的人接吻,那感覺那麼讓人陶醉,隱忍了一晚的在中一下就爆發了。他渴望暴風雨來得更加猛烈,他用熱情的唇舌和允浩應和。
允浩一個翻身壓在了在中身上,在中腦中一緊,鄭允浩,憑什麼你在上面……感受著允浩火熱的下身頂著自己同樣火熱的器官,在中的念頭只一閃就熄滅了。算了,你個大男子主義,想要就給你吧,你記得我的好就行了,其他的,我無所謂……
在中認命地鬆開了抗拒的手,任允浩扯開他的衣服,親吻他的身體。
允浩是第一次呢,憑著本能,允浩的唇舌沿著在中的身體曲線一路舔吮,即使沒有什麼技巧,心愛之人的表達已經足夠讓在中燃燒。
允浩含住在中柔嫩的紅點,輕輕用牙齒齧著,在中嘶地吸起氣來:“允呐……”
允浩的手已經隔著衣服按住在中的下身,以前小時候一起遊戲的時候,他們也像其他胡鬧的男孩一樣,碰過彼此的那裏,但總是一下就拿開的,允浩從沒像這次一樣,緊緊包住,並上下撫摩起來。
允浩的手伸進了在中的衣服,他握住在中,感覺他激烈的搏動,在中呻吟出聲,允浩像安撫自己一樣一上一下地動了起來,在中完全沉浸在這樣的美好感覺裏,同樣是手,允浩的和自己的手感覺有那麼大的不同。他的手那麼溫暖,那麼有力,可以帶他飛上雲端……
兩個人仿佛有某種默契,允浩呼吸粗重,在中時不時逸出一兩聲呻吟,在允浩的愛撫下,在中漸漸攀升,攀升……“啊……允呐……”在中的眼前滑過一道白光,他身子一挺,隨即就跌回床裏。
他出了一頭細汗,發洩過的他只想抱住允浩睡上一覺,但他感覺身上的那個人並沒有打算結束,修長有力的手指抵住了在中身後。
“等等!”在中像忽然想到了什麼,制止住了允浩。
“允浩……到剛才為止,我都可以當作是一個遊戲,但現在你確定你清醒嗎?”
黑暗中允浩的手握住了在中的手:“你以為我還醉著嗎?有那麼一刻,我也以為我還醉著,我甚至希望我還醉著呢……但我從來沒有這樣清醒過,我知道你是在中,你是我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愛情……”
在中鬆開了推拒的手:“有你這句話,就夠了。”他閉上眼睛,放心地把自己交給那個男人。
允浩的手推進在中身體裏,緊窒的身體瞬間繃緊,在中痛得一彈。
“放鬆……放鬆寶貝……”一句寶貝讓在中卸下了全部心防,他儘量地舒展開身體來接納允浩。
輕輕為在中按摩了一會,允浩含住在中的耳垂,在他耳邊輕聲問:“可以嗎?”
在中點了點頭,允浩抽出手指,慢慢挺進在中的身體。
“啊……”
“很疼麼?”允浩停下來,等在中適應。
“哦……還……還好……來吧……”開始的時候,劇痛幾乎讓在中崩潰,但片刻之後,他就接受了那種火熱緊貼的感覺。
允浩開始慢慢地抽插,在中發現自己有些喜歡上那樣的感覺,有些酸,有些疼,還有些甜蜜,是被他愛著被他接受的感覺吧,十年,在中沒有想到他愛一個人十年之後,能有這一夜歡好。
允浩在在中的身體中馳騁,在決定要在中的那一刹那,允浩已經賭上了自己的一生。以前不是沒有過女人,但那種感覺除了開始的好奇之外,就變得失去的誘惑,允浩又是個自律甚嚴的人,如果不能給女孩子一生的承諾,他不會輕易去突破最後的防線。他不是沒有欲望,而是他漸漸覺得身邊的女孩都沒有在中好看,他甚至對自己發誓,只要找到比在中美麗的女孩子,就一定要追到娶回家。他第一次跑馬是在在中的床上,聞著在中男孩特有的清香味,熟睡的允浩仿佛走進一片花海,在溫暖和舒服中,允浩跨過了成長中至關重要的一步。但那時候,他並沒有意識到他對這個男孩有什麼特殊感情。但當他在練習時和在中希澈一個宿舍,一次在起夜的時候,看到裸睡的在中安詳的睡臉和踢開被子露出的大半個雪白身體,而跑到衛生間想著他的臉和身體自慰之後,允浩才感覺到惶恐。
開始,他以為自己只是遠離女孩,他還特意交了一個女朋友。但無聊的感覺遠遠比不上和在中在一起的快樂,他終於忍受不了,提出了分手。他的初吻也是在那時候失去的,女孩子的唇碰到他的唇上,允浩還沒反應過來,初吻就結束了。不是說很甜蜜的嗎?難道是因為要分手,所以這個吻才這麼沒有滋味?
允浩回來就跟有天說:“我今天KISS了啊……”
有天臉上帶著古怪的笑容,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允浩,昌珉和俊秀趕緊圍上來:“哥!快給我們講講!”
允浩比畫著講他是怎麼和那個女孩子吻上的,這時,一個冷淡的聲音傳來:“唉呦,你可笑死人了,十八九歲才跟女孩子KISS一下就激動成這樣,真是讓我瞧不起。”
允浩的心一下子冷了,現在想想,他們是在彼此吃醋吧,允浩酸酸地問:“你就經驗很多?”
“當然,我KISS的時候,你還在擦鼻涕呢!”在中白了允浩一眼,走出了屋子。從那以後,允浩也陸續交過幾個女朋友,但總是無疾而終。女孩子會在分手時哭著對允浩說,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但可惜,她摸不到他的心。
允浩的心在哪里呢……
“在中啊……”海潮湧來的時候,允浩用獨特的低音呼喚著在中的名字,他知道,他的心已經完全地給了一個人,再也收不回來了……

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棲息在在中的睫毛。在中皺了皺眉頭,張開了眼睛。允浩正坐在地上,臉蛋擱在床沿,呆呆地看著在中。在中想到曾經一起拍過的反轉劇《危險的愛情》中,允浩坐在他床前看他的那個可愛樣子。雖然不是那樣白癡的眼神,但那種溫馨感覺總是沒錯。
昨晚發生的一切,現在想來還是那樣美好,在中不禁微笑著看了看允浩的眼睛。
“在中,從此以後,我們不是朋友了。”允浩抓起在中的手,“在一起好嗎?一輩子。”
在中覺得自己得到的已經太多了,他從來沒有奢望過能一輩子和允浩在一起,他最多希望可以在將來,兩個人都按部就班地結婚生子,老得不成樣子時還可以一起喝喝小酒。現在他聽到了什麼?他的允浩親口對他說……一輩子?
“愛你,想一輩子跟你在一起。”允浩湊上來,在在中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在中有些蒙了,他知道如果他點頭,以允浩的個性也許就真的會賴在他身邊一輩子了。但在中總是比較冷靜也比較悲觀的那一個,他沒有被愛情衝昏頭腦,那一刻,他忽然感覺到似乎有很多不可預見的悲哀在等待著他們。這條路太難走了,如果不是一直為了深愛的允浩著想,他早就對允浩表白了,如果不是怕連朋友都沒得做,那麼也許,他們早就跨過這一步了。現在怎麼辦,已經知道了彼此的心,這一生也真的沒有遺憾了,但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在中沒有回答允浩,只是伸出手來,緊緊地抱住了他。

夜風中,有天和俊秀在等計程車。
離開酒店沒有幾步,俊秀就伏在地上吐了起來,有天急忙幫他拍著背,喚著他的名字:“秀,秀啊,是不是很難受?”
俊秀嘔了一陣,抬起眼睛,他的眼神空洞而迷茫,有天看著一陣心疼。
上了計程車,俊秀一直說頭暈,有天覺得有些不對勁,伸手一試,才發現俊秀的額頭有些燙,他在發低燒。有天說要送俊秀去醫院,但俊秀卻說不用麻煩了,自從離開大家,他經常會生病,他宿舍準備了藥,回去吃點就好了。
車開到俊秀的宿舍,俊秀就讓有天回去,有天看他神智依然不怎麼清醒,所以執意要送他上樓。走到門口,俊秀搖搖晃晃地掏出鑰匙,捅了好幾次都沒有捅進去。
有天把鑰匙接過來,打開了門。
屋子裏靜悄悄的,沒有人。俊秀走進衛生間,過了五分鐘才出來。有天一個人在屋子裏晃,直到見俊秀滿臉是水的出來了,才走過去問:“他們倆呢?這麼晚去哪了?”
“不知道,他們經常這樣,我習慣了,我也不問。”俊秀說著垂下了眼簾。
“對了,藥在哪?我給你倒水去,你先躺下歇會兒吧,你……你用涼水洗臉了?還發著燒呢,能不能不折騰了?”聽著有天的嘮叨,俊秀忽然笑了起來:“呵呵……呵呵……好久都……沒有人說我了……”有天一下住了嘴,他走過去,把俊秀抱在懷裏。俊秀的下巴抵著有天的肩膀:“我好像……還是比你……矮一丁點……”
“本來就是你矮。”
“不對……是我……是我現在站不直……”
“好了好了,不鬧了,我送你回房間,吃點藥睡吧。”
有天送俊秀回去躺著,俊秀躺在床上,通紅的臉蛋格外好看。但有天卻沒有心思看這些,他心裏很急,他知道俊秀病著,只想快點給他吃些藥。
正在這時,俊秀的手機響了起來,俊秀皺起眉頭不想接,有天拿過手機,只見上寫著赫在的名字,有天按下了接聽鍵。
“俊秀啊,今天晚上我們跟神童出去吃燒烤了,結果東海喝多了,我們就住在神童這裏了,就不回去了哦,你早點睡吧。”
“赫在啊,我不是俊秀,我是有天。”
“啊……有天?”
“是的,俊秀他喝醉了,他還……”
“哦……那你照顧他一下吧,東海有點發燒啊,已經洗澡睡覺了,我怕回去的話他會受涼……”
有天咬了咬嘴唇,看了看臉色通紅的俊秀:“那……好吧。”忽然,有天像想到了什麼,他走出房間,問道:“對了赫在,上次有煥過生日,俊秀約我出去,你知道有什麼事麼?”
“啊……那件事啊……對不起啊有天。那天我上節目的時候,聽藝生說有煥那天過生日,俊秀平時老是跟我們吹噓你們東方神起的感情有多好多好的,我倒沒什麼,有時候東海小孩子嘛,就會不服氣啦,我們就想捉弄一下俊秀,讓俊秀約你,如果你們感情好,只要他一句話,你自然會來的……我們跟俊秀一說,結果俊秀果然當著我們的面給你打電話,而且只說了一句話,然後他關掉手機,把手機給了我。你發給我的短消息我看到了啊,但我們是想捉弄他一下了,覺得讓他等一會兒他不就回來了嘛,沒想到……他……他深夜才回來,我們以為他出去吃飯了,結果,他……他竟一直站在外面等你……”

“你!你們怎麼能這樣對他!”有天幾乎吼起來。
“你也知道,俊秀特別單純,逗他很容易的,你們不是也時常逗逗他的麼……”
“混蛋!我們逗他……我們逗他我們也疼他呢!我們什麼時候讓他在外面吹過幾小時風了?”
“有天……有天哪……你勸勸俊秀吧,是我不對,我不應該這樣欺負他的,我見他回來像霜打的茄子一樣,就跟他道歉了啊,可是我們也沒想到那麼嚴重,那天晚上他發燒了,而且從那以後,他好像還特別容易生病來著。而且第二天,他就把他掛在屋子裏的神起的海報照片都收起來了,我們知道他真的生氣了……有時候我和東海有點怕他,我們都不敢回去……”
有天無力地舉著電話,好久才說:“我知道了。不過赫在,俊秀是我們神起的寶,我們雖然不在一起了,可是……可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可以隨便欺負人!如果你再這樣欺負秀的話,我一定不會饒你的!”
“我跟俊秀是多年的老朋友,我本來也是無心的玩笑,有天哪,我們以後不會再這樣惡作劇了……我也有句話要跟你說……俊秀這個人,我是瞭解的,他背景單純,性格又直,對感情看得很重,他很在意你們的,如果有時間的話,就多關心他一下,有時候我看他,都挺心疼的。”
有天皺起了眉頭:“好的……我知道了……”
掛斷電話,有天拿了藥片,倒了杯溫水,走進俊秀的房間。俊秀睡得很不塌實,有天喚醒他,喂他吃了藥。當他想把杯子送去客廳時,俊秀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有天哪!不要丟下我……”
“秀,我不會丟下你的,好好睡吧,我去送杯子。”
“不要丟下我……昌珉不要走……在中哥……有天,有天……”
有天歎了一聲,抓住了俊秀的手,俊秀翻過手掌,和有天的手握在一起。

俊秀終於塌實地睡過去了,有天想把手抽出來,沒想到剛一動,俊秀就不安地扭動起來,有天只好作罷,任由他抓著自己。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疲倦的有天躺倒在俊秀身邊,輕輕攬著他,進入了夢鄉。
這一夜,有天醒來好幾次,他不停地伸手到俊秀額頭上去確認體溫,俊秀的燒到天亮時才微微有些退了,但有天依然不敢掉以輕心。

直到快中午,有天先醒過來。這可是少有的事,因為有天的嗜睡是出了名的。他先是試了試俊秀的體溫,發現他的體溫已經基本恢復了正常。有天怕驚動俊秀,就發了個消息給允浩,讓他開車來俊秀的宿舍接自己。
有天洗漱完畢,又在俊秀的床前坐了一會兒:“你這個嗜睡的傢伙,話都沒跟我說幾句,就知道睡睡睡……不過好在你體溫基本恢復正常了哦……”
俊秀聽到有人在對他講話,迷糊著動了動。有天這才想到俊秀睡得這樣熟,是因為他昨晚醉酒,又吃了抑制神經興奮的感冒藥。想到這,有天寵溺地揉了揉俊秀的亂髮。
“有天哥……”俊秀喃喃著,有天忽然一陣喜歡,他感覺到剛才的那一個瞬間,似乎有些什麼強烈的感情在胸中澎湃。
有天來到外屋,坐在鋼琴旁,一段深情旋律自鋼琴中飄出來,有天靈感迸發,一首華麗的鋼琴曲就那樣行雲流水般地傾瀉出來……
當最後一個音符止息,門鈴聲響了起來。
有天過去打開門,允浩幾乎是沖了進來:“天哪!有天!剛才你彈的是你作的新曲子嗎?”
有天笑了一下:“忽然想彈……”
“有天哥!”屋子裏傳來俊秀的呼喚。
有天轉身進屋:“睡好了?”
允浩也跟進來:“怎麼起得這樣遲?”
俊秀有些不好意思,他鑽出被窩,這時,俊秀的手機忽然響起來:“你們這些懶鬼!都給我起床!”聽到允浩的這句話,大家先是一愣,俊秀不好意思地低頭道:“這個鬧鐘鈴,我一直用著呢……”
允浩走過去,拍拍俊秀的肩。
“秀啊,我們要走了,一會兒還有通告,我煮了面給你,你一會兒自己吃。身體感覺好些了麼?睡得怎麼樣?”有天恨不得把所有問題都問到。
“睡得很好啊,身體也好了很多,我還做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夢呢。”俊秀說著,揚起了笑臉,“哥啊,你們走吧,不過……你們以後要經常來看我……”
聽著門砰地關上,俊秀走到窗前,望著允浩和有天開車離去。

坐在車裏,有天搖下玻璃,還回頭朝俊秀的宿舍張望,直到看不見了,才歎息一聲,搖上了玻璃。
“有天哪,剛才那個歌,你有沒有記下來?”允浩邊開車邊說。
“歌?”
“就是你剛才彈的那個曲子啊!怎麼會那麼好聽,我都沒敢進屋,在門口呆著聽完才進來的呢!”
“那個……”有天只是一時激情澎湃,即興彈來,現在要說將細節回憶出來,卻是不能了。
允浩見他一愣,驚訝道:“你不會不記得了吧?我大概還記得主旋律,我們晚上回去把這個回憶出來,這個曲子太好聽了,真的太好聽了……”

上一篇:七月(四)

下一篇:七月(六)

Meteor~* 2009-06-07 22:25:59

我...真的只能看著螢幕在心中淌血~~
怎麼寫的很有真實感~~
讓我看的有點害怕~
我覺得我一定會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