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4:37:36小牙

原來我這麼想妳 (小牙作詞)

這首歌是小牙寫的....分享給大家

歌曲 : 原來我這麼想妳
作詞 : 小牙

請允許我滿心是妳 用文字刻畫了甜蜜

滿腔熱血我打人間來 才築夢在這四月裡

該清醒的時卻迷戀 此情此心只能眷妳

妳是夕陽紅彩的仙女 喔 原來我這麼想妳

啊 詩人的妳 是不是應立在風霜裡

為什麼我行遍天堂地獄 卻依然著迷著妳

若不是愛痴狂洶湧 若不是心鐵石堅定

在浩瀚宙宇翩然相遇 喔 原來我這麼想妳





(改編自劉若英--原來你也在這裡)

這是小牙寫給一個好朋友的生日禮物.....分享給大家看看
*********************************************************************************************************
歌曲 : 原來你也在這裡
作詞 : 姚謙
演唱 : 劉若英

請允許我塵埃落定 用沉默埋葬了過去
滿身風雨我從海上來 才隱居在這沙漠裡
該隱瞞的事總清晰 千言萬語只能無語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喔 原來你也在這裡
啊 哪一個人 是不是只存在夢境裡
為什麼我用盡全身力氣 卻換來半生回憶
若不是你渴望眼睛 若不是我救贖心情
在千山萬水人海相遇 喔 原來你也在這裡
小英 2010-12-01 02:51:06

讀你的詩心總能讓心很快沉澱 好好思索
寫得好棒喔 愛的熾烈(林隆旋唱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投入對你強烈的思念...即使環境...)
有志者事竟成''若不是愛痴狂洶湧 若不是心鐵石堅定''找到沒找到女主角這詩都美!因為''為什麼我行遍天堂地獄 卻依然著迷著妳''哇生死戀咧!這首讀者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