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5:11:45小牙

本來是要寫小說的..可是卻偷看了電車男

好幾天沒有上來po文章了...

卻發現其實一直還是有很多好朋友上來要看我有沒有新作

心裡實在有點小小的罪惡感..

這幾天一直再抓一種感覺..

一種寫文章..或是寫小說的feeling

鎮夜看著淡水河與觀音山相互輝映的夜景

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沒有寫點什麼..實在會對不起自己

但是事情總是這樣的..欲速則不達

越是想寫越發現沒有頭緒..不知不覺的居然偷看了電影--電車男

一個御宅男搭了電車就變成電車男....多麼好的創意結合

邊看邊笑..卻在某些時刻心情跟個男主角打轉..

就像他要告白前那時候的情景...我的心也彷彿緊張了起來

這就是那種感覺...那種會讓人產生共鳴的感覺

就是我寫作時希望去尋找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沒趁著有那種感覺時去創作..

我選擇..

一個人默默的去夢周公...有點罪惡感...但是作家都是很隨性的..不是嗎

ps.
照片來自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densha/default_002.asp
傻眼=.=// 2006-04-20 15:48:58

作家有像你那麼隨性的嗎?!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