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4:39:55小牙

終於找到新家了~~

昨天..找了一整天的房子~~
看到了喜歡但是租不起的
或是租的起但是就是覺得跟我無緣的~~~
要不然就是要了結果被先訂走了
這些房子之後..
終於找到了可以看到觀音山淡水河夜景的地方..
房間的預算是超出點我原本的計畫
但是我覺得..在那個房間裡是我一個從新開始的機會
總覺得可以在那邊經營出精采的自己
看著夜色...然後把我的小說給完成
讓自己的人生可以步向正軌~~~
就這樣..
覺得那麼房間的效益會大於我所付出的租金
房東人感覺很好~~
房客也都很親切...有種溫暖的感覺
其中一個還約我說有空可以一起去打球~~(雖然我前天打球手才撞到而已)
還記得我女友也約過我一起去打球...
但是現在她只想要自己一個人...過自己的生活
一個沒有我打擾..當她的絆腳石..
一個可以讓她自在喘息的空間...
也許...這對於她或是對於我而言..都是一個調整或是轉機吧
我只能尊重她的決定..以及支持她..希望她的生活可以更好..設計可以很順利..
心裡許願著...也許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去打球...一起再同喝一碗湯
再次過著..快樂的日子..沒有煩人壓力的生活
小一加油~~
當然我也要加油...就從新家開始吧~~
可以開始忙搬家了..還蠻令人興奮的..
OK的..我可以的...我一定要振作起來
還有
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小牙最近在進行小說的題材蒐集以及思考...(順道也偷偷的想筆名)
預計搬家完開始正式動筆...好好的來寫作
希望寒假可以完成到一個階段囉~~~到時候就可以PO在上面讓大家給我點建議囉
請各位我的親朋好友一起期待吧...也順便給我點壓力
呵呵..督促我別偷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