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2:18:38靈小路

幸福能夠直到無法呼吸

當他說出「妳在做什麼?」。
她回答「我只是想任性一下……」。
當整個世界變的冰冷又現實,總覺得這個地方不適合自己生存,如果逃回夢境如果躲回誰的擁抱,那麼是不是就有在這個世界生存的方法。
不是隨便,只是不想去體會寂寞,把一道牆修築地強韌堅硬,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算在堅硬他依舊是脆弱不堪……

「我無從訴說,我一直是一個人。」
好像愈是認識一個人,就會愈覺得深不可測難以捉摸,微笑裡變的藏有太多複雜的情緒,一直看不懂一直聽不懂。
「沒有誰不是一個人,只是沒有人能夠安靜聽妳說話。」
像這樣在夢裡能夠完美無缺的人,像這樣在夢裡能夠美麗無瑕的風景,在哪裡找的到,在哪裡碰得見。

不用再繼續說話,不用再繼續猜測,只要追隨著自己最初的心,做出自己絕對不會後悔的選擇。
「你會怎麼做?」
溫柔的微笑,只要一個動作加上一句話,將會成為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畫面。
「我一直這麼認為……」

滑落的濕潤在空氣中消散而去,被一股強勁的溫柔包圍著所有,隱隱地聽見了一句……
「我想你……」。

幸福能夠直到無法呼吸……


2009.12.18

下一篇:夢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