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04:51:32紅鞋

記下.夏季

=========
星期一 天氣 雨

◎你來了

又下雨了
聽說 這場雨 會下一個星期

對我來說 你不在 就算雨下一整個月也沒關係

因為 我知道
只要你來了 雨就會停

你是我的太陽 你是我的除濕機

你來了 一切就光明了
你來了 一切就清晰了
你一笑 天氣好壞我都不在意

雨可能還在下 但 終於 你來了

==========


星期三 天氣 雨

◎晴天與雨天

雨還在下

你說 最愛雨天 雨天和黑暗的房間 總是讓你覺得愉快舒服
而我不 我愛晴天 我愛太陽 我要清清楚楚的看見才安心

他們常說 這麼截然不同的兩人 怎會遇在一起?

呵 他們不懂 他們真的不懂

因為差異 讓我們變得有趣
因為不同 讓我們充滿探險

不同 讓我們完整


=======================

星期五 天氣 晴

◎想念

你是我的掃晴娘

每次見面 就算原本是雨天 雨都會停下來

窗外的天空 也都會變得好藍好藍 好清澈

你為我帶來了晴天 我最愛的晴天

你為我帶來了好心情 見到你 我就好開心

你為我趕走了討厭的惡夢 我喜歡 醒來就看見你笑臉

快樂 傷心 你全懂

這個夏天 我好想念你


=======================

星期四 天氣 悶

◎旅行的意義

很可惜
陳綺貞並沒有得獎

但是
她卻贏得了 許多樂迷的心


因為陳綺貞
讓我有了旅行的心情

因為陳綺貞
讓我開始對簡單的吉他伴奏產生興趣


陳綺貞的 簡單 自然 不做作

是這個夏天 我最想追求的事


或許 我 又該去旅行了也說不定


=======================

星期二 天氣 熱

◎不安

為何你要使用簡訊問候?

如果 你期待遇到一個真心的朋友或伴侶
為什麼卻仰賴冰冷的簡訊來替你打招呼

沒有情感的招呼 怎麼可能會有情感的回應

交朋友 本來就不是件簡單的事

與可以和自己長久下去的伴侶相遇
更不可能是簡單的文字就能辦到的事

使用簡訊問候的你 我不想理


=======================

星期六 天氣 不明

◎擁抱

你站在入口處 眼睛像是閃著淚光 看著我好久好久

『好久不見..』你說。

「嘿嘿..對呀。」我在乾笑,也是強顏歡笑。

『我可以抱妳一下嗎?』你張開了手臂。

「好呀!」我瞇著眼對你笑。

於是 你輕輕的用手臂環繞著我的肩 抱了我

你不斷盯著我看 什麼也沒說 只是不斷的搖頭又嘆氣
我也看著你 想從你的眼中找到一些訊息


=======================

星期一 天氣 藍

◎倒數計時

我 不快樂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 永遠都不要有人發現 

我 其實也有壞心情


數到三 眼淚掰掰

1

2

3

掰掰囉 壞心情


=======================

星期二 天氣 晴

◎Just Today


只有今天

說 想念



=======================

星期五 天氣 樂

◎交換禮物

你帶著微笑到來 站在玻璃門旁
我一轉身見著你 也跟著笑了

替你留了一個包子 開門遞給你 故意說:『裡面有給你的紙條哦!』

『哇~那不是就跟月餅一樣嗎?』你配合著我的玩笑回答我。

原來 你也帶了晚餐給我 是我很喜愛的subway

我啊 就是喜歡你這樣 總把我的喜好也納入你的生活中 



=======================

星期日 天氣 午後陣雨

◎只有為你


並肩走在街上 你無意識摸著我手臂 還不時的捏捏我

停紅綠燈時 我挽著你 把耳朵貼著你的手臂 跟著你的呼吸起伏

喜歡和你相處時這些小動作 讓我感到安心 知道你就在我身旁

走著走著 你低頭看我 我眨眼對你傻笑

『妳今天真的好可愛!』你摸摸我的頭說。


知道嗎 其實啊 我都是為了你變可愛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