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1:40:31× °ζ 乖乖 ﹏ σ

* 這兩天都滿High的XP










 這兩天都超不閒的^o^


禮拜6跟。小安。阿花。我的乖寶寶!


 本來要去看電影的啦~

不過改去打撞球了-  -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不看了ˊˋ

  
  撞球打到一半(阿忠打電話給小安)


問我們要不要去"點將"唱歌@@


    當然不是普通的唱歌-   -

果然.............



  

   到那邊之後,

拿了一堆的台啤囧

 一開始喝一喝.........

   山猴還一直敬我酒-   -


最後阿忠的朋友來了@@

  換去大包廂。


唱到9點多還是10點多吧

  笨咩跟我的乖寶寶要回家了~

阿忠本來叫我跟小安要回來@@


 本來想說ok的


不過在半路發現我不行了(酒量好差XD)



   最後剩小安回去~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


  

 喝個半死才回來囧.......



   說要來我家


到我家之後, 他又說要吃泡麵@@


  重點。




     他還問我說這是哪-   -凸(你醉了)



吃完我就叫他去睡了!!




禮拜天我睡到下午2點多一點點........


   小安10點多好像去喝喜酒吧@@

她就先走了!

 
之後2點多饅頭說帶她去燙頭髮-   -


  3點多饅頭跟阿森來了

不過饅頭先跑去找他馬子

  

 剩阿森一個人上來@@

之後阿為。饅頭。小安。阿峰。阿忠。米奇!!


    一個接一個跑來我家了~


阿忠說要去士林夜市-    -


車不夠坐ˊˋ


 我打電話問我爸借不借~

果然...........





 她是不會借的-   -凸



最後每個人都到處問.....


 結果還是沒有人借的到ˊˋ

阿忠就叫我們騎車ˋˇˊ


 突然冒出一句話  (八郎ㄟㄍㄧㄚˋ戲沒料)翻譯:別人的小孩死不了


超好笑的ㄚXD


  

 最後還是只有阿忠他們去而已~


我們自己改烤肉了ˊˋ


  凡正還早.........


我們就先去打撞球了!


 每次都這樣=   =

饅頭ˋˊ
     
   都在一半走開-   -

我你的XXXXXXX


不過算了,  看在它後面有來的份上!


 打完撞球,

看時間7點多了.......


整個很趕的去買材料ˊˋ

 一開始去新興對面的超商(東西太少)


在改去頂好(東西也太少)


最後.......



 改去我家的大潤發了!

買一買, 買了1千多塊XD


 最後到魚池公園之後.....


開始生火。  發現沒火種-   -



我們在買的時候有買!


 原來小安說 : 是小祥說用原子炭就好=   =

(還不是都是炭)

雖然用超久的@@  到烤完都還沒用完囧


 不過最後還是阿森去買了火種。

才完全生起來的............


我們好多東西都餵魚了@@!

哈哈........ :)
  



烤到後面發現東西好像太多-   -!


  烤到中間的時候,


小祥叫我幫她洗眼睛( 因為她眼睛受傷了)

 超好笑的........ ( 笑翻了 )

因為我不小心把小祥的眼皮翻太開-   -

肉都跑出來了@@

 結果, 食神跟阿森說不要玩她眼睛辣=  = 

我沒有玩拉~

  她們就一直捎我養=  =

害我笑不停( 因為阿森笑點很高, 他狂笑 )

    笑的超累的.......

第2次是阿森開頭的在那邊起笑= =

 害我也快笑翻了!!

最後小安跟笨咩他們忍不住也跑過來看XD



    小祥眼球在那邊轉而已.......


小安就可以笑成那樣!!

 超爆笑的XD


那邊環境超棒的  有Full喔XP

  

 一直都有免費的煙火看@@

最後開始起霧了......


感覺還不錯@@

  阿忠跟米奇11點多有過來陪我們烤肉XD

阿森一直叫阿忠碰音響-   -

 

˙阿忠真好~

米奇都一直烤給阿忠吃@@

   阿忠要好好對米奇XD

(要幸福ㄋㄟ)










 到12點小胖也下班過來了@@

她拿了一個烤翅膀吃.....


  他說:幹 吃了害我肚子也餓了XD  

快笑死了!~~~




  12點多差不多我們都散了




到家=   =

 
 
  發現............


    幹。   全身都烤肉味ˊˋ


真夠香的說XP




  


















  



    可惜我家的乖寶寶不能出門ˊˋ



好想妳><

  沒關西,  下次還有機會的ˋˊ
   
 

  




 
 
 

果子` 2008-01-10 13:21:50

?SNAKE?
蛇行?

版主回應
對阿@@

你好逮英文也看的懂吧XD
2008-01-11 02:00:27
ㄚWill 2008-01-08 12:31:59

那天我家裡來ㄌ10幾ㄍ人ㄟ~~
處理到12點多~~~
就跟他們去喝酒~~~~
喝到早上直接去上班ㄟ

版主回應
喔=  = 2008-01-13 22:09:37
ㄚWill 2008-01-07 12:09:09

昨晚事情處理到12點多~~~超淚滴~~~
不然就跟你們去烤肉ㄌ~~~~~~~~~~

版主回應
 是麻? 

可是饅頭說打給你的時候。 你在家玩電腦@@诶
    -    -

  還說會過來ˊˋ
2008-01-07 23: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