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1:06:27milanda1225

快樂的在試用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

真的是太驚訝的啦

我有抽中  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

在數百位中  能得到~~~~~~真是太高興了啦

從那天起我就一直好期待~~~一直等  一直等的,,,,終於寄來了

還好沒被別人拿走   不然我就會想哭了~~~

雖然是以平信寄出了  但是整個信封還蠻大包的說

也難怪我會怕被別人拿走呀

而且是  20ml的護手霜咧~~~~

而且還是有名的小甘菊~~~~重點是~~~~還是正品,,,

好啦   不要說太多費言了

讓我來介紹個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   我的試用結果吧

 



包裝的背面有說明囉

 


 




等我拆開的時候~~~~~還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用了

不過在用之前我又看了一次

原來小甘菊是   德國來的~~~~真是辛苦小甘菊了呀





真的是    正面的包裝說明是外文   就連背面也是

唉呀~~~還好紙卡上是中文啦~~~不然還真是有點難倒我了呀

還好還認得出    Hand &Nail B ALM   就是擦手部及指甲的




你看看呀~~~剛剛打開我都還沒開始擠   就已經先跑出來了



為了不浪費任何一滴    我只好加速的  拿起相機先拍了一次手背未使用的手~~

真的要原諒我呀   因為我是長期在做勞動的工作   SO   手都比較粗糙~~且指甲緣部分

真的是有給他的阿醜啦




後來其實開始將護手霜均勻的  擦沒多久    我又拍了一張

各位看倌呀~~~~你們瞧瞧呀    手背部分  一下子就改善了紋路就算

就連我指甲緣的部分    真的馬上給他滋潤了一起來

變得好多了

~~~~

真是   傑克 ~~~~太神奇了呀






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   在網站上的介紹就是這樣子

不過我比較驚訝的是  它居然有  300ML的咧 

我也市面上也都還沒看過呀~~~真的是阿俗啦





不過說起的這款是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

我也要另外介紹一款

那就是





我有擦過這一款哦~~~~因為手太粗糙了  SO   每年冬天用是最好用了

香味也是跟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一樣的呢

而我有進www.rosebuds.com.tw  玫瑰花蕾有限公司

我還有找到了手部護理及足部護理的小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