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0:04:07milanda1225

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SPF 37 使用心得

感謝美學阮又給了一次 試用的機會這次要使用的      ~~~居然是加了珠光的   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好感動哦

這款果真的是不一樣咧~~~

來看看試用效果如何吧~




有沒有看到呀~~~一次給了3包 2ml的  BB CREAM  還真的是很大方呢


接著我就豪不留情的將它撕開後發現就連擠出來的BB CREAM

拍起來也都亮亮的咧






然後我就想說  想條很久次前在東森購物買過的 ~

那時還沒流行珠光的普通BB CREAM  來做個比較   

請注意看下一個圖囉~~~~


可能是我的手不夠保濕就擦上了二款不 一樣的 BB CREAM 

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  左邊很的就很閃亮   但是可能是我推的不平均吧 

好像都會有一塊一塊的呢




接下來就是今日的素顏上妝了~~~





因為沒辦法一邊拿相機一邊拍出上妝過程是

因為BB CREAM 都是亮亮的   我怕相機也會變的亮亮的   

SO  只好拍出最後的畫面囉

打在燈光下的手   是看起來真的超有  珠光所造成閃亮亮的效果

可是注意看照片  發現跟我脖子的膚色有別呢

~~~心得~~~

我覺得這款  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SPF 37 

比較適合 跑  夜店的 妹妹在使用的呢

因為  他在燈光下會有驚人的效果

可是因為在白天在辦公室~~~真的不好意思  太顯眼了呢

我不想變成十八銅人一樣咩

不過還是要再一次的謝謝  美學院給的機會

我覺得每一次要大方的秀出自已的心得     才不會辜負了美學阮的用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