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1:15:54小惠狗♡

我睡不著了ˊˋ~*

昨天!
恩亨 去試聽數學~*
屋屋 上課的時候看到眼熟的人ˇˇ
是誰呢? 就是那個以前十二班的嘛
他旁邊是潘婷ˋˋ
哈哈 其實我都馬不認識ˇ
搭車常常會看到 所以很有印象...
他一直轉頭盯著我看 是我多心嗎= =?
因為我也一直盯著他看 哈!
很奇怪耶= = 感覺用一種奇怪的表情盯著我看= =
是我想太多嗎 哀哀~
他真的一直盯著我看ˊˋ

明天要換季了~
可惡阿我想穿裙子ˋˊ
可是要等到5/1 屋屋
屋屋 好可惡ˋˊ凸
一直穿制服褲感覺很膩ˊˋ
該換換口味了!!!
制服褲好醜ˊˋ
我好想穿裙子唷
是真的!

今天幾乎都在睡
中午起床= = 而且還是橘趴打電話給我才起床的 哈
又下午從四點多睡到八點多八= =
睡到一半的時候接到一個很奇怪的電話
那個女的聲音超嗲的!
----------
女:你好~
我:恩~
女: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蛤~你是誰阿?
---他掛掉了---
恩?10秒!
屋屋 他到底是誰阿? 打擾我睡覺ˋˊ
味啥一直睡 因為真的很無聊嘛= =
又沒有錢 所以不能出去呀!
真悲哀!
我還不想宅!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