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0:21:44小惠狗♡

空虛寂寞覺得冷~*

哀今天和橘趴兩人空虛寂寞覺得冷!
兩個人悶~
看他阿 一直找人要跟他去看刺青..
還一直說 [厚唷!我空虛寂寞覺得冷~]
呆到六點多的時候就去吃飯了@@
兩個空虛寂寞覺得冷的人~
跑去湊帆跟威宇的熱鬧 哈!
結果他們吃的東西全都要移位 因為我們來了
服務生 SORRY哩拉 好像移的很辛苦~*
八點十幾分就走了八ˇ
在路上我們兩個寮了很多事情~*
珢 火車和公車等超久的 等了一個多小時八ˇˇ搞什麼ˋˊ?
回到家就十點多了 搞什麼 ˋˊ
結果跟我媽大吵了一架
說什麼我每次都搞到很晚才回來 屁拉!
如果七點多也算晚的話那就沒天理了~
而且每次不管去哪我都很拼命的趕回家的說..
哀哀 每次都是因為意見不合和價值觀不同而吵架ˊˋ
恩亨 結果他又扯到別的地方去ˋ
又翻舊帳之類的 害我也很怒ˊˊ
還說我沒打電話回家 明明就有打
不知道打了N通 都碼忙線中ˋˊ
還把通話紀錄拿給他看ˇˇ
哀 實在是不想吵架
說什麼我變不良少女 什麼跟別人亂搞之類的八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明明就沒有ˋˊ怒了
講的好像我很放蕩一樣 不生氣也難八ˇˇ
結果吵到哭了 真煩 怒ˋˊ 太激動了!
因為 真的很生氣 SORRY
而且今天本來就悶 一不小心就這樣的ˊˋ
我不想變愛哭鬼ˊˋ
害我 眼睛很不舒服 騷聲了= =
反正眼睛本來就不好了 很容易類ˇˇ
大概是遺傳我老媽八!
而且好像吃太飽了ˇˇ我好想吐ˊˋ
現在心情該死的差!
橘 趴** 2007-03-31 22:41:09

呵呵ˇˇ

我覺得好吃耶ˋˊ
又吵架啦ˇˇ
你媽很雞掰耶


最近我媽也雞掰
我靠太濫了

他們都不知道我沒摳摳
我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了?

版主回應
屋屋ˇˇ
那你怎麼辦呀!
你很多東西要買耶!
我4月摳摳超少的 被扣掉了
那我要怎麼活下去ˊˋ
可憐人了 我們兩個都是ˊˋ
2007-04-02 00: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