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0:50:56小惠狗♡

其實我注意很久了(慎入)~*

↑火車為什麼永遠都這麼多人ˋˊ?(我怒)

今天 恩?
到鶯歌的時候阿
驚訝了一下
原來那對身高差距很多的情侶竟然住鶯歌呀~*
(我很驚訝,我都不知道)
其實我已經注意他們很久了= =
(常常回家都會遇到嘛= =)
今天和丫丫走在他們後面才在討論
「身高差那麼多..
接吻不是很不方便嗎= =?
還在討論是男生要蹲矮一點還是女生要墊腳..
要不然KISS也是一見麻煩事= =」
「那這樣抱抱不就只到胸前
哪會有溫暖的感覺?」(這是丫丫說的)
(在想什麼= =哈)
就是喇一些有的沒的= =

今天下午
整個TIRED..
火車上..站著睡著拉= =
放學還去學校對面的國光包子
很好吃喔 一個10摳
(↑是真的很好吃,沒片你)
還有 那堅要結束營業囉
(我想吃辣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