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07:19Anthony

空虛




一切看似美好,
為什麼還是存在著一點空虛感.....
暑假要充實自己,
每天我都有按照計畫表讀書,
跟家人朋友之間也很好,
順利的找到打工機會25號開始,
什麼都好,
但是為什麼我快樂不起來....
總是感覺少了什麼...
每天很開心的笑不真實,
除了找機機的幾天,




是不是今年哪些東西變化了不同了讓我感覺到了....卻又摸不著頭緒了..


這幾天盡量讓自己累,
能讀多少書就讀多少,
靜下心我什麼也不想,

只希望25號快到,
這樣我就更忙了~





就不會再感到空虛了....











我又開始害怕自己一個人....
























不要再說我思想讓人猜不透,
這是一直以來不變的我,
我也希望讓人了解....
我也希望了解我自己多一點....



或許我適合當傾聽者而不是訴說者....









7月讓我好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