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7:02:26Anthony

/傷口的痛不會是永遠/

因為曾經的傷口,使得妳不敢再愛
不敢再付出完全

妳說 傷口只有我能撫平
所以~小心翼翼的護著妳

在我心中妳是最珍貴的寶貝,
就算妳曾給我的傷 我也不會喊痛

之間ㄉ不愉快,隨著愛妳 全都消失

對妳付出的愛無怨無悔...
傻傻的等 傻傻的愛

已經一年多了
努力試著讓妳信賴,努力試著讓彼此坦白
更努力試著讓妳放開心去愛...

天長地久,這個承諾很多人都會說
但~我不會說
因為,我知道這很不切實際

只有一句話我會說
" 雖然沒人能保證愛情能永遠,但只要我們感情存在,我對妳的愛就不變 "
(妳還記得這句話ㄇ?!)

我相信...
有一天
妳的回憶裡不再只有ㄊ

我相信...
有一天
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by~台長ㄉ公 笨小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