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2:02:26Anthony

〝Yo* 驚嚇100~哈!

ㄋ這個人原來有這麼一個恐怖的另一面

聽說時嚇死我了!!

倒退三步不敢相信~

經一再確認~~

才知道ㄋ在背後對我做了什麼事情

唉~~~~~~~

有種,來單挑.

別這麼明爭暗鬥好嗎??

我整個人聽到時只能無言以對~~

哈.............幼稚!!

靠~~~~~~操ㄋ媽!

這賤女人~做人居然下流到如此!!

ㄋ的理由也愚蠢到極點~~

"我太引人注意,所以很討厭"

哈哈哈..........

這就是ㄋ到處亂說話的理由嗎?

老娘告訴ㄋ~ㄋ做的這些傷不了我!!

沒什損失~ㄋ真的很無聊!! <極度>

我什時愛引人注意?? 屁

ㄑㄋㄉ真的很生氣

算了!!不想理ㄋ這種暗來的小人

我知道ㄋ也在注意我的報台

看巴!!我就是在說ㄋ~ 跟我借過皮帶的人



怎麼會惹上這種事情 = =”

很好笑

不理ㄋ~~隨ㄋㄑ做!!




我只管開心過我的日子~~

現在黑皮的勒!!!

嘻嘻!!!

原本跟ㄋ很好的~現在~決裂~真的很意外!! ㄋ這ㄍ雙面人 = =凸"




YoYo*拆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