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3:02:17Anthony

 ≠ ㄋ會陪我哭嗎??




當我心情不好時

當我想要有人陪時

好希望 好希望

ㄋ能陪在我身邊

任何安慰都比不上ㄋ在我身邊ㄉ安全感

距離遙遠談戀愛真的會使心很受傷很狼狽

ㄋ說情人節要到了

ㄋ說ㄋㄧ定會來陪我

我相信ㄋㄛ

我一直一直很期待那天ㄉ到來

跟ㄋ在一起即使不說話ㄝ不會感到無聊

如果ㄋㄅ能來

我會好失望

也可能會大哭一場

這也沒辦法

我愛哭

而ㄋ不能來

我們就不能見面

討厭ㄉ距離

這種東西好可恨

"零距離"會讓感情厭倦到不行

"遠距離"卻又會讓情人們感到無助

我只想要"近距離"


今年ㄉ情人節

大家都打算怎麼過?

單身ㄉ人相約一起去狂歡

有"ㄊ"ㄉ人手牽手甜蜜相遊

那失戀ㄉ人呢??

情人節對ㄊ們來說一定是ㄍ夢厭八

但是

ㄝ只有單身最自由

ㄅ是嗎??

我不要自由

我只要ㄋ來陪我

任性ㄉ要求

好希望ㄋ會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