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9:25:57︴幸福﹏微笑*懶豬∥

╮★很久..☆╰

很久沒有玩電腦惹 

想惹很多事情

沒有電腦的陪伴

我的思緒好亂..

想惹很多很多關於私心得是

親愛的謝謝你 真的辣...

那天去補吃情人節大餐 哈哈

感覺很感動餒.. 

只是...居然沒有辦法馬上把那建衣服帶回家

不過幸好有你幫我  不然我想我可是要錯過這個機會

哈哈...

那天 是你讓我看清所有事情

我的思緒在亂 也沒有辦法釐清

如果沒有你 我想現在的我還在茫然牙..

哈哈...


很久沒有像那天一樣一起出去惹

很開心︿︿* 情人節大餐...



就這樣拔

有時間我會打文章 打這段沒有電腦的日子

我所寫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