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7:02:54日系♀糖果↘寶貝

要這樣就這樣

我背叛惹友情嘛?

我班 今天分2批

第1批要唸書的

第2批不要唸書的

分前後 唸書前 不唸書後

我做前面

橘子也做前面

茶茶也是

唯獨晴、柔去後面

我看惹ˇˇ

心痛押~

可是...我也不能怎樣

因為是他們的選擇 不是嘛?

老師點到名的

有6個去惹ˇ

剩的三個

選擇繼續唸書

還有三個一起旁葬ˇ

我不知道

為甚麼尼們可以那麼樂觀?

我不懂耶...

尼們說

QQ是俗辣

在我聽起來

我覺得...

我錯惹嘛?

尼們能體會嗎?

而且...橘子還看到更誇張的!

xxx推xxx

還說 坐前面了不起嘛?

我聽到

我對尼特別的失望

要吧...

我們就維持現在的樣子吧!

能夠好就好

不能好 就不好

就是這樣

上一篇:保持30公分

下一篇:壓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