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8:57:50Little Dai

我哭了。


今天生涯規劃課,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我像白吃一樣
我就跟小白說,

小白阿,
你看我的鞋子
飛的出去哦。

然後 =  =+
老師就叫我罰站。

罵了我一頓 ,
又沒砸到你 !!

然後我不知不覺就哭了
因為老師說要把我當掉

算了 , 無所謂 。
當掉吧 !!

哼哼哼 , 討厭你啦
跟計概的老頭子一樣

I hate you ***
I hate you ***
I hate you ***
I hate you ***
I hate you ***
I hate you ***
I hate you ***
I hate you ***
I hat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