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9:57:34Little Dai

壽星。


歐呵呵 ----
今天九月十六 ?!
誰的大日子呀
是我嗎 ˊ0ˋ
才不是呢 !

今天是幼一甲的
第一個壽星哦。

誰誰誰 , 她叫
[小鳳梨]
台語叫 (小旺來)
哈哈哈!

路人甲:不可以笑的那麼大聲
呆小小:哦 ! 那我 ..
(傻笑`竊笑`偷偷笑)
呵呵 --------﹡

^ˇ^ 哦呵呵 ,
小旺來你要開心哦
可以許三個願望。

記得第三個留給自己哦!
第一個就許永遠愛呆小小
如何 =ˇ= [眾人踹飛 ~~~~ ]

小鳳梨呀小鳳梨
感謝你前幾天都陪我
陪我聊天[ˊˇˋ恩哼]
陪我掃地[啾!我愛你]
陪我盪鞦韆[好像沒這東西XD]

我愛你哦 愛你哦 *
幼一甲 , 不可以少了
小旺來 , 加油 !!

最後 ----------
祝你生日大樂哦。
哦呵呵 吹蠟燭 (呼)
閉上眼睛,許願

小旺來 ,
由於照片不可以用PNG的ˊ0ˋ
效果不太好哦 ˊˇˋ




我愛小旺來 !!
親親 CH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