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3:13:08__草莓,,♥

要八月了☺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十一號了
暑假過了一個月
有改變什麼嗎?
有 我黑了=  = f**k


八月 要七夕了
豬頭要上班噎
虧我特地那天排休..


今天又在西門晃
這暑假幾乎都在西門
希望八月可以多去點地方@ˇ@


下次見面六號了餒
你說的


六號對我來說好久 你都不知道:(
你這禮拜班好多
就明天跟禮拜五休而已噎!!
自己不要太辛苦了*


我的班阿
不知道噎 搞不好不多 因為工讀超級多
不要說我上班就好了 我不喜歡這句話:(
會很難過..


八月了
又是新的開始

上一篇:____這個嘛..♥

下一篇:ya!明天五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