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02:08__草莓,,♥

___+,,段考part2*♪

[[pic]]*塞雯跟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段考第二天
段考完刷地煩死人了
老師真的很沒意義留我們下來ˋˊ
真的很麻煩
害豬頭等我等的不耐煩ˊˋ


之後豬頭今天居然請假了!
酷噢XDD
但理由很瞎=     =+


後來先去小豬家
做到我都暈車*ˇ*
之後去吃小吃,好像很合豬頭胃口=ˇ=
豬頭在小豬家門口都沒有真的要拖鞋子噢
被騙了還不知道你真可愛!哈!


本來晚上要去士林
後來一直下雨
整個就很掃興..
但也還好有跟豬頭在一起=ˇ=


去小豬家玩了一下午的PS2
我都快睡著了- -


今天跟塞雯聊天
大家遇到的事似乎都相同
每件事都有他的軌道吧!


最後就回家了
我還遇到變態
好恐怖!!!
我都嚇到快哭了..


還好豬頭今天公車沒等很久
不然下雨天吹風會感冒:)


------------------------------------------070518*

上一篇:___+,,手語歌*♪

下一篇:____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