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0:28:06__草莓,,♥

___+,,手語歌*♪


PIC*_我跟品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大家在討論
我想我們班應該會有爆點吧=     =+
感覺上還挺好笑的


假日會回去練
好早
七點到十點半


為什麼就是會有人不合群
擺爛很好玩嘛?


明天第二次驗收
一定會被罵很慘
麻痺了
但我不想留...


下禮拜二比賽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但願*


我開始期待了
還有豬頭他們
豬頭說他都不會
我到時候一定要看清楚你在幹麻
哈!


換季了又變冷
突然不想換了
尷尬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070418_,,

上一篇:___+,,換季*♪

下一篇:___+,,段考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