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3:35:57__草莓,,♥

♪゜少了♥゛

PIC*_很重視的我跟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樂
一起
默契
笑聲
聊天
+)心事
_________

友情


為什麼少了這些和出來的總合
再學校的時間很漫長
怎麼了嗎?
我不相信你不懂,你懂
我在乎的是你在不在乎你答應我的
就算不在乎或不想就跟我說
都約好了為什麼要先行動
你說你說?
我只能說這感覺真的很討厭
我不好受你也是阿
我們那麼好,但我真的不懂你
或許對一個人的感覺是要相處的
就如你跟你隔壁的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說了於事無補
就如你好久以前跟我說的
當我們吵架時不要毀謗對方
我做到你有嗎?,,,我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說你是我的大寶貝不是嗎?
我很難過很生氣,,真的:[


上一篇:♪゜煩死了♥゛

下一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