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23:57:54♥ [shit]

♡ ,,朋友






好想國中的生活 ...







好想國中的老師....






好想國中一起喜怒哀樂的朋友






雖然以前的不開心!!






但是我覺得畢業惹!!那些糾紛就自然而然沒惹 !





我想應該是大家都長大惹芭 !!




都很成熟 !!只有我還是那麼的幼稚!!哈





真ˇ的 !!想要有一天!!









))) 永遠的901 可以在明志國中 ...在上最後一天的課 !!




但這是不可能的芭!!





大家讀書的讀書!!打工的打工 ...









也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 !!







但是但是 ....我永遠部會忘記901的



因為在那個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








只是當時不好好珍惜而已 !............










一年過後 !!答應我 ...要在 相聚 !!






901的同學 !! 最Q惹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