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9:58:31★-布丁達人≧﹏≦-★

第一次一個人坐公車~難得




           今天和王子ˋ魚去玩



               不過時間ㄉ關係

       我提早坐車回家


            這4我第一次自己一ㄍ人坐公車耶


     做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覺ㄉ肩膀多ㄌ啥東西


         頭往右邊看


             嗯!!多ㄌㄧ顆頭= =


      ㄏ~~傻笑


          想說沒關係~~讓她靠芭

 
              但4。。。


        我快下車ㄌ~~擔心他還在睡

            還好有人叫她起床!!


    不然我也不知道4要叫她起床~~還4一直做公車下去

             直到他要下車= =

        可4降我要怎ㄇ回家啊??!!




              哈~~第一次ㄉ經驗

         恩~~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