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53:00 KYLIE

☆╮彤彤初體驗╭★



昨天晚上有個豬頭 讓我生氣了
所以今天他值班 不想跟他一起值班
不到中午就先跑回家睡ㄌ一覺!
(那個豬頭 讓我一整晚沒睡!)
回家補個眠 誰知道那豬頭過ㄌ一ㄍ半小時
也跟著跑回家來~~~搞得我又沒辦法睡覺!
但是還是原諒他了~畢竟 也沒什麼好氣ㄉ!
我只是肚濫而已....

原本就打算睡醒想帶彤彤出去走走
不想在公司~每次在公司我又要幫豬頭老公值班
他又要趴趴造了!!
不如我趁機趴趴造....
但又要在下班前趕回公司 ~~~ 總要對公司有交代!!
於是 利用最短ㄉ時間從台北車站帶彤彤坐火車!!
他真的好開心~~~~~平常他只有看電視 看幼幼台 MOMO台介紹火車
嚷著要坐 我都隨口答應他!今天帶他坐火車!他整個很開心!
當媽的看在眼裡 看到他滿足ㄉ表情 好奇ㄉ樣子
眞ㄉ莫名ㄉ感動!


小孩子ㄉ慾望眞小~小小一ㄍ坐火車 短短不到10分鐘路程
他可以開心一天 下火車還要我幫他跟火車拍照!!
還不忘打給老公 說他有坐火車~
更貼心ㄉ跟我說"媽媽 我下次乖一點你再帶我來坐火車好不好?!"
當小孩真的真的好好~看到他這樣滿足開心 多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樣
小小慾望有大大ㄉ滿足~"~

回程的路上彤彤還是沉浸在火車ㄉ快樂當中
但是走太累ㄌ!
回去選擇搭計程車~~~~原諒老媽我!!體力眞ㄉ很差!
下次要找一天跟老公 蓁蓁一家四口坐遠一點~再來一次火車行!
卡在要上班 不然可以坐去桃園或新竹逛一下那邊ㄉ百貨公司逛一下那邊ㄉ夜市也爽!!!


後記:現在ㄉ小孩也很可憐捏!太文明的生活導致搭火車只能成為樂趣
不像捷運一樣...連小孩子都知道捷運是交通工具!卻把火車當成玩具一樣遊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