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9:50:32樂 ⇔ [ Le ] ,, ☺ *

((  無心情 --,♯  ))


















在哪裡?



又在哪裡?

最近心情起起落落

但幾乎都在最低點吧

快樂離我有多遠?

我不曉得










寂寞

是一種心空的狀態

是一種奢求的心態

該找什麼去填滿?

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我很怕寂寞

只是

我好像沒資格覺得寂寞吧

親情、友情、愛情

我都擁有

還有什麼應該覺得不滿足?










最近遇到很多事

讓我體悟很多












需要彼此在乎

需要彼此關心

需要彼此疼愛

需要彼此守候

需要彼此信任

更需要的是兩顆堅持的心

愛不是單方

愛是兩顆相愛的心

光靠一方的努力

這份愛

只會艱辛痛苦

雙方的努力

才會使愛幸福快樂










曖昧

只會讓彼此傷心

只會讓彼此痛苦

只會讓彼此委屈

更只會讓彼此難堪不已

曖昧不該存在

過程就算甜甜蜜蜜

但也要偽裝、躲藏

何必?

親暱的互動

但彼此都明白

那不是愛情

該結束的還是快解決吧

懂得那難過

趁早離開比較好










謝謝

感激曾經給你回憶的人

感激曾經給你快樂的人

感激曾經給你疼愛的人

感激曾經給你美麗的人

感激曾經讓你覺得一切都很美好的人

感激曾經愛過你的人

感激曾經你恨過的人

很多很多的感謝

發自內心去感謝你遇過的所有人

有他們

才有今天的自己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我的心

才可以不複雜










                            火頁  :(
給你猜~ 2008-01-08 18:37:02

恩~ 想太多囉妳 時間會淡化一切

版主回應
摁..
也許吧!!
2008-01-22 18: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