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1:49:47樂 ⇔ [ Le ] ,, ☺ *

((  改變  --,♯  ))
















從小到大

覺得自己改變好多

懵懂無知的童年

到現在看破很多事

也懂了許多










以前的自己

總是雞婆

管了大大小小的事

惹人說閒話

搞的自己不開心

很委屈

現在

不再插手那麼多事

給自己找麻煩幹麻呢?

該管的還是會管

不該管的

就讓別人去解決

也許這樣對誰都好










以前的自己

總是會渴望些什麼

懇求些什麼

而迷失了自我

現在

我只追求我能擁有的

也把握我擁有的

不屬於自己的

就讓他去吧

太多太多的奢求

都是欲望害的

克服

很重要










以前的自己

總是以為自己什麼都是對的

別的人勸說都聽不進去

好的壞的都搞不清楚

現在

我懂得傾聽

更會去改進自己

因為人不是完美的

總會有些缺點

但缺點總是別人發現

而不是自己發覺

別人說的話一定要聽










以前的自己

總是把什麼都當成理所當然

別人的好

都以為是屬於自己的

失去了很多美好

現在

我懂得珍惜

也懂得去回饋

別人對自己的好

我會好好保存在心裡










開朗的自己

有時會被不好的事影響情緒

讓自己失去了笑容

但現在

我會用微笑帶過一切

就算真的不好受

難過一下子

笑容還是會出現在臉上










或許

微笑能將一切帶過

時間能將所有事改變










                 改變些什麼,會讓自己變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