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2:21:42樂 ⇔ [ Le ] ,, ☺ *

((  好累噢 --,﹡  ))















昨天  ﹍

是暑假以來最累的一天  ﹍

但是玩得很開心  ﹍










早上妙說要來我家  ﹍

可是她坐公車坐過站  ﹍

我又忘記帶手機  ﹍

所以兩個過很久才找到對方  ﹍

我真是健忘欸  ﹍

之後我們去吃早餐  ﹍

吃完後去等公車  ﹍

上車之後打給黑豬他們  ﹍

他們也上車後  ﹍

出發到板後去啦  ﹍










到了板後  ﹍

走阿走  ﹍

路途中發生一件小插曲  ﹍

就是阿鐘跟黑豬不知道怎麼玩的  ﹍

阿鐘不小心很用力的打了黑豬的肩夾骨  ﹍

喀一聲  ﹍

很大聲又很清脆  ﹍

聽起來很痛的感覺  ﹍

看黑豬的表情都變了  ﹍

還好黑豬沒有生氣或痛到哭出來  ﹍

不然氣氛就差掉囉  ﹍

到了府中站坐上捷運  ﹍

前往動物園  ﹍

我們一路做藍線  ﹍

坐到忠孝復興換咖啡線  ﹍

一直做到終點站  ﹍

在捷運上還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  ﹍

他笑起來真的太卡哇依了  ﹍

他跟他媽媽也要去動物園呢  ﹍

我還發現一件事  ﹍

就是他的帽子有維尼的圖案  ﹍

哈  ﹍

一出捷運站  ﹍

我們四個人都很嗨  ﹍

又走阿走  ﹍

到了動物園門口  ﹍

哇哇  ﹍

人好多噢  ﹍

而且我們有了新發現  ﹍

就是悠遊卡很好用  ﹍

動物園入場可以用悠遊卡BB欸  ﹍

真方便  ﹍

台灣人真是越來越聰明了  ﹍

進了動物園之後  ﹍

開始我們的四人組小探險  ﹍










我們先去臺灣動物區  ﹍

看到七八種動物  ﹍

可是就是沒看到雲豹  ﹍

因為牠們已經絕種了吧  ﹍

可惜呢  ﹍

逛完臺灣動物區  ﹍

我們跑到教育中心  ﹍

裡面有很多標本  ﹍

好開心再次看到林旺爺爺  ﹍

可是他不是活生生的了  ﹍

不過第一次這麼近接觸林旺爺爺  ﹍

有種莫名的小感動  ﹍

我們跟他拍完照後走進恐龍區  ﹍

黑豬跟阿鐘還在裡面耍白痴  ﹍

連拍照也要搞怪  ﹍

哈  ﹍

離開恐龍區後  ﹍

我們又走了一下就出來了  ﹍

原本黑豬提議說要去昆蟲館  ﹍

我跟阿鐘都大力反對  ﹍

因為上次進去我都起雞皮疙瘩  ﹍

再進去我可能會暈倒  ﹍

哈  ﹍

所以我們就去搭列車  ﹍

列車也可以用悠遊卡欸  ﹍

真是無言  ﹍

一下車  ﹍

黑豬請客吃冰淇淋消消暑  ﹍

吃完我們到爬蟲館走走  ﹍

看到一些怪怪的蛇、龜、蛙  ﹍

有些真的很特別  ﹍

黑豬跟阿鐘還跟烏龜的模型拍照  ﹍

阿鐘擺的姿勢很欠打說  ﹍

拍完照又走了一下  ﹍

休息一下出館了  ﹍

我們直接殺去企鵝館  ﹍

裡面人好多噢  ﹍

可是有一大半不是看企鵝的  ﹍

坐在牆邊吹冷氣休息  ﹍

因為正中午天氣真的很熱  ﹍

出了企鵝館  ﹍

看到很多人在吃便當呢  ﹍

可是我們四個人精力還真夠  ﹍

沒有一個人喊餓的  ﹍

只有喊好熱  ﹍

又走阿走  ﹍

到了溫帶動物區  ﹍

動物卻沒看到幾隻  ﹍

可能太熱躲起來了吧  ﹍

又走阿走  ﹍

到了非洲動物區  ﹍

聽到河馬在叫  ﹍

黑豬跟阿鐘都在學  ﹍

兩個無聊人士  ﹍

這次很幸運有看到獅子  ﹍

可是公獅的毛好像被剃掉了  ﹍

跟母獅差沒多少  ﹍

天氣真的熱翻天了  ﹍

離開非洲動物區  ﹍

我們就一直走  ﹍

往夜行館走  ﹍

路上還遇到一個小弟弟  ﹍

我們超過他  ﹍

他就用跑的超越我們  ﹍

我們就慢慢走  ﹍

他還轉過頭來對阿鐘說:你是馬克  ﹍

阿鐘說:誰是馬克?小弟弟你認錯人了喔  ﹍

弟弟說:你就是馬克  ﹍

阿鐘無言  ﹍

結束這個話題後  ﹍

那個小弟弟走到噴水器旁邊說:ㄏㄠ ㄌㄧㄤˇ,這邊ㄏㄠ ㄌㄧㄤˇ喔 ﹍

口音好特別  ﹍

我學起來了說  ﹍

到了夜行館  ﹍

走不到一半的路  ﹍

我們坐在牆邊休息  ﹍

阿鐘還問說要不要玩牌咧  ﹍

真瞎  ﹍

休息完畢我們往出口走  ﹍

出了夜行館  ﹍

我們到圖書館前面買東西吃  ﹍

買了一包魷魚絲跟一碗草莓冰  ﹍

兩樣都很好吃呢  ﹍

吃完之後  ﹍

我們進去圖書館看特展--尋找侏儸紀孓遺『山椒魚』  ﹍

寫了闖關卡還蓋章呢  ﹍

這樣好像回到童年玩闖關遊戲  ﹍

感覺很特別  ﹍

我們還看了別人拍了三年的影片  ﹍

了解娃娃魚的一生  ﹍

而我又多了解一種生物了  ﹍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

這次來動物園  ﹍

又有不一樣的體悟了  ﹍

看完特展  ﹍

我們到紀念品店逛逛  ﹍

逛完後就出園啦  ﹍

前往麥當當吃東西  ﹍










進了麥當當  ﹍

我們先上樓找位子  ﹍

之後點餐  ﹍

妙點了兒童餐  ﹍

送的玩具是一台小車車  ﹍

黑豬跟阿鐘還一起玩  ﹍

兩個幼稚鬼  ﹍

等到我們四個都吃完東西  ﹍

阿鐘又拿出牌來  ﹍

玩了兩局  ﹍

東西收一收  ﹍

前往貓空  ﹍










到了門口  ﹍

排隊排好長噢  ﹍

可是移動的很快  ﹍

我們四個討論到底要不要坐  ﹍

我跟黑豬沒意見  ﹍

妙是很想坐  ﹍

阿鐘是打死都不想坐  ﹍

所以他們兩個猜拳  ﹍

結果阿鐘贏了  ﹍

看見他贏了的那個表情  ﹍

好像得了什麼了不起的大獎似的  ﹍

開心的咧  ﹍

所以我們就走去捷運站  ﹍

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

最後我們決定去台北地下街  ﹍










到了台北車站  ﹍

人真的不是恐怖的多  ﹍

走阿走  ﹍

進到地下街  ﹍

逛了幾家模型店跟影碟店  ﹍

我跟阿鐘在遊戲光碟區大聊起來  ﹍

真的聊蠻久的  ﹍

黑豬在店外看人家玩wii  ﹍

妙在店裡店外走了又走繞了又繞  ﹍

兩個人等我跟阿鐘等很久說  ﹍

真不好意思欸  ﹍

逛完之後  ﹍

我們找東西吃  ﹍

吃完又走了一下  ﹍

準備回家囉  ﹍










在公車上  ﹍

我一直看窗外沒說話  ﹍

因為真的好累  ﹍

但是黑豬跟阿鐘兩個還玩得很開心  ﹍

男生就是不一樣  ﹍

黑豬跟妙同站下車  ﹍

再來是我  ﹍

最後是阿鐘  ﹍

到家把電腦打開  ﹍

手機連接電腦上傳照片  ﹍

過沒幾分鐘  ﹍

黑豬上線  ﹍

討論一些昨天玩一天的事  ﹍

他還說他身體右上半部很痠痛  ﹍

應該是阿鐘打的那拳的影響  ﹍

希望黑豬會沒事  ﹍

聊了一下我就去洗澡睡覺啦  ﹍










昨天累了一天  ﹍

可是今天精神很好  ﹍

去學校上課又去上班  ﹍

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

看來以前的體力漸漸回來了  ﹍

不錯不錯  ﹍

但這樣兩天下來  ﹍

真的有點累呢  ﹍










                           有累到  @@
★〝草× 苺〞☆ 2007-07-25 01:16:49

寶貝a~~
雖然禮拜日離現在很多天了..
但..腳還是好酸>&quot&quot&quot&quot<
你們..都不累..真強..
以後我要找你們出來玩..
應該要好好鍛鍊身體了!

版主回應
噗噗..
我這幾天都在外奔波咧..
可是還不會很累欸..
看來妳真的要多出去走走..
哈*
2007-07-25 01:32:22
竹竹 2007-07-24 20:50:02

下次我一定要跟到!
人家也好想去ㄚ!!

版主回應
呵呵*
一定有機會的!!
就等妳放假^  ^
2007-07-24 22:17:56
*無心* 2007-07-24 09:35:59

好好喔....

〈沒跟到的人.....〉

開玩笑的...

版主回應
呵呵*
改天再約妳出來吧^  ^
2007-07-24 12: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