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3:02:19樂 ⇔ [ Le ] ,, ☺ *

((  大笑日 --,﹡  ))
















今天  ﹍

笑聲很多  ﹍

不錯欸  ﹍










早上八點多就起來了  ﹍

只是一直躺在床上不想起來  ﹍

翻來翻去想事情  ﹍

翻到十點多起來準備去出門啦  ﹍

但是  ﹍

天氣好熱噢  ﹍

太陽公公可不可以跟我玩躲貓貓?  ﹍










到了月月家附近  ﹍

打電話給月月叫她來接我  ﹍

月月帶她妹一起出來  ﹍

她妹好小隻噢  ﹍

很活潑也蠻可愛的  ﹍

可是發飆起來好恐怖  ﹍

嚇死人  ﹍

我終於知道月月的痛苦了  ﹍

哈  ﹍

到了月月家  ﹍

跟她妹妹玩了一會  ﹍

我有句話想說:小孩子太天真了  ﹍

我跟月月又聊一些盒子的趣事  ﹍

一堆白癡的事情  ﹍

笑翻了  ﹍










快三點時  ﹍

出發到西門町  ﹍

到U2去看電影  ﹍

第一次去那  ﹍

包廂的沙發舒服的咧  ﹍

哈  ﹍

我們挑了兩部片  ﹍

都還蠻好看的  ﹍

整個就是笑翻掉啦  ﹍

放鬆放鬆  ﹍










最近  ﹍

我好悶噢  ﹍

心情莫名情妙的差  ﹍

也許真的要多出去走一走  ﹍

不然到時候得憂鬱症就慘了  ﹍

哈  ﹍

有時候  ﹍

張大嘴巴的笑  ﹍

心真的會變的不一樣呢  ﹍










                           笑呀笑  :D
無心 2007-07-20 10:17:45

不錯阿...

有寶貝陪ㄋ...

還笑不出來的話....

就太對不起你寶貝和你自己啦..

版主回應
呵呵*
可是今天不是跟他出門欸..
不過跟他出去..
笑容還是很多呢!!
2007-07-20 12: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