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0:08:00太陽

10.19~10.25的流水帳

10.19

 

※食尚玩家介紹的中原美食,上次去都沒吃到。=.=要再去一次嗎?

 

※台灣第一味。黑方塊奶茶,微苦微香帶點甜。

 

※看到你的來信,很傻眼。你的關懷和鼓勵,我不想要。。。

 

※家有辣嬤。感情是一點一點的累積。

 

※小諭站在我面前,伸出瘦長的雙手。『唔。』……『你以為我是媽媽嗎?搞錯了嗎?』……小諭沉默的搖頭。……『他想要抱抱啦,愛撒嬌。』姐姐說。……伸出雙手,抱了抱他,眼睫毛好長好漂亮很倔強的小男生。

 

 

 

 

 

 

 

 

10.20

 

※喜歡綠色:你的靈魂很散懶,而且你是個比較放鬆的人。

 

※又要接總機。。。

 

※同事的爸爸被痰哽住,急救無效。果然是人生無常。

 

※活著的每一刻都要好好珍惜。

 

 

 

 

 

 

 

 

10.21

 

※真的會回電嗎?!

 

 

 

 

 

 

 

 

10.22

 

※昨晚包好的便當被遺忘在冰箱裡。

 

※也許,我不應該相信你的,任何一句話。

 

※內部網頁改版後,部落格果然消失無蹤了。

 

※冷氣又故障,還以為讀了法條昏昏欲睡的關係。

 

 

 

 

 

 

 

 

 

10.23

 

※被裁人員又多了一個。真不景氣,這個環境。

 

※電話號碼記得很牢,卻從來不打。你這隻小狗。

 

※部落格找回來了。路徑設定到知識文件,誰找得到啊?!

 

 

 

 

 

 

 

 

10.24

 

※上竹聽成上福,我的台語真的很破啊啊啊。

 

未成立法律上婚姻關係之異性伴侶…….指小老婆。大法官的文字用語整個很深奧難懂。

 

 

 

 

 

 

 

 

10.25

 

※家庭暴力防治法、性別工作平等法。久沒練習考題,果然有很多新題材。

 

※針孔旅社 (Vacancy)。莫名其妙的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