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3:50:46太陽

想念。天使。

伯樂

演唱 : 林宥嘉
作曲:彭學斌 填詞:彭學斌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最後哪一個讓你最捨不得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
你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



釋懷教育著仇恨 和平勸著天下人
故事發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壞的
你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一個個過客過得快不快樂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別太多過客祝你早日快樂



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快速道路的車流。
可以看見飛機起飛與降落。
在你居住的城市。


而我可以看見的。
在辦公室,我的眼前。










如果可以再見你。

那麼,我會告訴你。
這些日子經歷過的一切。


運氣很背。
碰到的人或好或壞。


被某些人列入觀察名單中,謹慎的在我背後審視著。

和叔伯輩的人處的超好。
他們和我媽媽年紀一樣大。
我們交換聊著一些淡淡的、略帶顏色的笑話。


辦公室的另一個妹妹,69年次。
他養了紅色鬥魚,我以前也養過。
我叫他小紅,餵牠吃早餐。


賴樹熊出現了。
他是參與過,我和你的那一段的人。
他保證,絕不再遠離。










我認真的戀愛,在工作轉換的空窗期。
排定了滿滿的行程,給兩個人。

看著他的笑容,漸漸的沉淪。


我們交換了很多的心得與想法。
關於過去、現在和未來。
工作上、生活面、小孩的照料。


我發現,我的心境和年齡一點都不符合。
我還是很天真的傻氣。
自以為是的想改變任何人。


太傻。
很像網路上發明的新字(呆呆)。
說:呆的過份的人。










前陣子,我去上了刻印章的課程。
我的手很不巧。
一直被你取笑根本不是女生的我,首次嘗試著去做比較女生的事情。


到目前為止,我刻了26個印章。
我最愛的是雲、摩天輪、夜晚的街道。


在刻印章,旋轉筆刀時,我常常想到你。
真正下筆時。
陷入很安靜的、什麼都不想的空間裡。


我想,慢慢的刻,所有我喜歡的圖案。


農曆年的時候,我要把圖案編排好。
把這一年發生的事完完整整的告訴你。










早晨,我自己騎車出門。
時速進階到30公里。


當後方的公車叭叭的催促。
我會把油門再催緊一點。


我想告訴你,我達成了很多:我以為我做不到的事情。
原來,那並不難。



你說過,我被保護的太好了。
你以為寵溺不是件好事。










天使,我很想念你。
如果你仍然在我身邊。


天使,我想靠著你的肩膀。
如果你仍在我身邊。





有時候,我會被熟悉的氣味誆了一場。
我以為遇見你。
其實不是。










糾結成團,理都理不清的那件事。
也很想告訴你,想聽聽你的看法和意見。


什麼都沒有之後,可以回歸到最單純的自己嗎?!

還是,會變成更心機難以揣測的人呢?!





天使,如果你在,那就好了。


傻瓜。沒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值得等候的。
你會這樣說吧。



2008-07-23 00:16:10

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人
一個又愛又恨的人
曾經以為讓自己跌落到地獄的人
可是當靜靜的時候
想起的卻都是甜蜜的過往
會提醒一下自己
該恨的...

可是 往往 思念的都是好的

思念 真的是很玄的東西 .....

ps:留言的選圖片 讓我眼睛快脫窗了 @@

版主回應
是想念還是習慣呢

有些人在身邊的時候
你根本不曾發覺他的存在

一旦離開了
卻又開始想念
2008-08-20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