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1:36:28太陽

過去式與現在的對話

悶啊。


傳簡訊,比較不危險。

【你那一天放假?我想出去玩。】

【吆…..我又不是計程車,你的口氣不能好一點嗎?】
被打回票了吧?!
連撒嬌都不會。

【那…..大哥,你什麼時候可以撥一點空閒給我?帶可憐的小朋友去郊外】

【那我有什麼好處啊……】






忍不住的撥了電話。
找不到這個,就找另一個來填補。
我一向是個惡劣至極的女生。



『真的很悶,很悶…..』
相簿裡的合照不見了…...

『很好啊。他很狠,你也很狠。你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嘛。』

XD
你偷看我的新聞台嗎?!


所以,會跟前夫復合的一定不是我。
怎麼可能?!
我們一轉身就逃得遠遠的。


Y,那姐弟戀的那個姐姐,你還跟她有連絡嗎?
『沒有啊,她也是很絕情的。
她說,我心裡放不下她的全部,所以要我離開。』
連到她家去敲門,她都不見我。



在我之後,在安妮之前,你都沒有再戀愛嗎?

有啊,我的感情一直沒中斷啊。
只不過,印象都不深。

『那,我是不是該把你放走?!
我不能一直把你放在身邊,別人會以為我對你還有留戀。』

『你對我有留戀嗎?』

『我們擦不出火花了啊。你要當好爸爸、好丈夫。』

『那麼久的時間,火花早就滅了。
只要你想,我們還是可以接續。
你可以不要裝堅強,你其實很軟弱。
有時候,你連笑都很勉強。』

XD
幹嘛看穿我?!
我為什麼要被你看穿?!

『接續?我對你沒感覺了。
我沒辦法再去喜歡你。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覺得好悶。』

『你們又沒開始(交往),在一起多久?
做了什麼?不是很短暫嗎?』

『他整個是我喜歡的型,見面、出去玩,就這樣。』

『那,算什麼失戀啊小姐。你也拜託一下。
你是怎樣?沒人愛了喔。』

『第一次有人不喜歡我,我好難過。』

『誰喜歡你?
你不要太有自信喔。』

『連你也不喜歡我?!
XXX,連你也不喜歡我,原來你不喜歡我。』
泣~

『我沒有不喜歡你。你吼……』




你說話都喜歡閃躲。
你把話題拉來拉去的,只要觸到問題的核心點,你就跳開。

你要記住,當別人有意伸出他的手時,你的手也要伸出來才行。

不是所有的人都跟我一樣,被你拒絕千萬次,還會見你。





他雖然有做錯的地方,但你沒有給他機會改正。
所以,你也有錯。

我沒有站在誰的立場說話,你也不對。
你應該體諒他。





『那…..所有的男生都會想偷吃嗎?
只要逮到機會?』

『對啊。我還是會想戀愛。』

尬的。
果真是很傷人的真相啊。


婚姻真的一點約束力都沒有嗎!
他也曾經偷吃。


沒有一個男人是如同表相一般的好男人嗎?
只有女生會心甘情願的守在婚姻中嗎?
還是,大家都去各自發展了?


我想喝酒,很悶。
我想喝調酒。

可是,我還要等你安排好你的老婆。
然後,晚上才能見面。


我不要這樣。
所以,我們在電話裡聊聊就好了。
我不要見你了。

透過電話,你的忠告可以很清楚的傳達給我。
見了面,你卻什麼都不會說。




上一篇:人生就是這樣

下一篇:想念。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