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2:10:04太陽

Sorry。簡單公告。

最近發了很多篇鎖碼文。
有一種不想把心情告知全世界的舉動。





發現,寫的越多。
身邊的朋友對我的成見越深。

常常,我看著回覆的留言。
開始皺起眉頭。

這樣公開光明正大的誤會我、抹黑我。
讓你很開心嗎?!

如果,你覺得好,那就去做。

決定權在我手上。
要不要你這個朋友。
刪不刪你的留言。

我本來就是個心狠手辣的人。
在你沒見識到我的真面目之前,請不要太篤定。










我不是複雜的人。
玩不起心機的愛情遊戲。

所以,當我肯定的寫出來時。
表示我正在認真的面對。

如果我轉身準備遠離。
那就是真的真的不再見面了。










我的天使,我一直欠他一句對不起。
在回家的火車上。
我拿起手機剛剛輸入了:我很好,請不用擔心。。。

突然間,傳來了:因為ooxx,所以,列車必須在此停留,擔誤你寶貴的時間,請各位旅客見諒。

我忍住崩潰大哭的衝動,把訊息的視窗關掉。


我過的明明不好,幹嘛假裝很好呢?!
所有的堅強通通是假的。










你想知道的。
為什麼會分手。


當你快樂和悲傷的來源都是同一個人。

有些情緒,已經不是自己可以解決處理拋開的。

糾纏在心裡面的,比外放顯露的多時。

付出和得到,不成比例時。

就只能離開,只能放手。
(我還沒全部放手,我只放了單手而已。)










當我開啟交友。
放上仿自拍的那張照片。
我做回最真實的自己。


你問我答。
我問你答。


我遇到很多預料中和不可預料的情形。


對岸的阿軍說:
我喜歡你的個性,很率真。
很久沒碰到聽得懂我玩笑的女生了。
好想跟你談戀愛。


我忍住笑回應:
可是,我不想反攻大陸!!!

他的臉上應該出現很多條斜線吧。





單眼皮前一陣子騎車撞傷肋骨。
他說:真的很痛啊,沒必要不要騎車,太危險了。
【我們沒辦法預測自己下一秒是否還活著,所以想要做什麼事,最好趕快去做。】










在175面前,那個真實的我。
孩子氣、有一點認真、帶點傻氣。
能吃能睡,放假時超放鬆。

生氣時,我說:我想把你的手機摔爛。
他也說好。


有些話他一直記掛著。
讓我覺得很窩心。


此刻的他存在著。
單純的擔心我過的不好。
很想保護我,築一座堡壘讓我過的更好。

曾經,我很害怕開展的將來。
逐步推衍出基本的架構了。





天小空,你説的沒錯。
喜歡的人會喜歡你的全部。
他不會挑剔你,也不會試圖引導你改變自己。

我很開心,能碰到這樣的人。










在婚友社的那段時間,我看見很多人的條件說:
要國立大學,不要技術學院畢業的,要長髮、大眼。
皮膚要白,工作穩定,有存款,不要跟父母居住。
工作地點最好都在同一個縣市。

我翻閱著資料,有一種隱忍不住的嘆息。


原來,無關條件。
是因為不相信有這個人的存在。
才要設定很多很多的規範。
來說服自己。
就是他!


當你真正遇見時,那些條件就變得很可笑。










我終於明白:
會遇見怎樣的人,發生怎樣的事。
全都是因為當時的心境引導著。


單純的認真時,碰到Y。
認真愛戀時,凱哥出現了。
想付出表現自己,看見學長。










鑰匙圈上,媽媽幫我加上了機車鑰匙。
我開心這樣的轉變。

除了家裡的那支鑰匙。
我終於有了像個正常大人的物品了。


其實,每一次發動機車時。
我都很害怕。


我想起姐姐的細細叮嚀:
到巷口要停車喔,要先看左右有沒有車再騎。

媽媽說:我鬆油門的速度太慢。

小諭說:只有10公里(的時速)!


騎車時,視線要放的很遠。
我看見不同於走路時慢慢的風景。

每一次起步和煞車時,我都很害怕。
但是,就算很害怕,我還是要啟程出發。
去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媽媽帶著我去找即將搬遷的新大樓。

上班時從這個路口進去。

如果害怕車流的話,從這個路口轉彎。
然後,順著這個方向回家。


唔,一定要記住。
所有人的細心叮嚀。

然後,轉個彎啟程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