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09:15太陽

5.4~5.10的流水帳

5.4

#左轉燈、右轉燈、遠燈、近燈。會不會太複雜了。

#YA。慢慢擺脫,總有一天會過清靜的日子的。

#有些秘密,我真的不想知道。

#老地方客家菜,普普。

#羅撒蛋糕。甜度減低,有健康概念。




5.5

#享福。嗯,跟很多人相比,是很享福沒錯。

#和你比就是在受人間疾苦。。。

#玩墨水補充液玩過頭,變黑手。=.=

#被放鴿子啊,宅男。





5.6

#草莓醬、雙色巧克力抹土司,悠閒的四點鐘。

#體重穩定增加中,考慮換座位。

#175。上面的空氣很新鮮吧?!

#飲冰室茶集,拿到再來一罐耶。YA!

#一、現在不想談感情的事--沒有感覺,不想和你/妳談感情。
二、認識的不夠深,不夠久--感覺對了,一見也能鍾情。
三、希望下一個對象會更好--還要老師說什麼嗎?好人!好人!好人!(丟筆。)

#有些人是無法被取代的。





5.7

#你在等我嗎?!

#好像有放晴的可能。






5.8

#湯姆熊。

#居然沒被我嚇到?!殘念。





5.9

#淡水之約

#蝦捲變難吃了。

#你賭新加坡嗎?!我押新竹。

#用悠遊卡扣繳停車,真方便。

#他一定很愛你。你怎麼忍心呢?!……我本來就是個狠心的人。

#你的性格多變,喜歡新奇而有變化的事物,不安於現狀,喜歡旅行,其實
你是個十分認真的人,儘管往往表現出無所謂或裝瘋賣傻的行為。對於規
範並不會完全遵守甚至會勇於提出質疑,不喜歡成為眾人目光之所在,
但還是會願意對團體貢獻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你往往不必過度追求或注意,身旁就有很多的異性朋友,通常大夥兒就像
哥兒們似的混的很熟,真正的愛情反而不易遇得,好奇性高的個性讓你
往往能冷靜的做下判斷與思考,但是要注意呦!一但遇到心有所屬者,
一定要定下心來認真經營,男孩子也是和女生一樣執著而在乎的呢!^^





5.10

#隱瞞離婚的事實的,不只我一個。

#沉睡12小時。

#誤判。說實話成了革命的行為。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