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0:20:05太陽

空白

美人魚說:
看我寫的文章,關於她的部份,她看到哭了。
為什麼?
寫的是我,哭的是她。

我不知道我的文字裡,原來,有一些魔力喔。


你們可以輕鬆點看。
不用帶著壓力,不要加入太多個人情緒會比較好。







明明人還安安靜靜的坐著,但是心不知道飛到那去了。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了。


我說真的。
我只想要淺薄的快樂。
很淡的那種。

看不到對方也好。

看到你又如何?
宋七力,你眼角的細紋都在提醒我,你的憂傷。
那些你不提的,我卻可以看見。







我在這頭說:想你喔。要想我喔。
你抗拒的:不要。
我施壓的:不可以說不要。我會揍你。
(你看看,第一句是惡魔,第二句比惡魔更惡)
你終於鬆口的:想你。



這麼淺薄的快樂,我卻可以開心很久。。。

我真的真的有病。









為什麼我要像個透明人一樣,被看穿一切。


跟天空誠實的說出我所有的想法。
她說:
『你要戴上面具生活嗎?!』




我不知道。


在這個城市裡,我還是許太太的身份。
我連志平都不能坦承以告了,更何況其它人?!










我只想要去呼吸,放鬆一點的呼吸。

踩在檳榔落葉上,去傾聽你的聲音,和被踩扁的落葉的聲音。

這樣,很過份嗎?!
很超越其它人的期待嗎?!







我為什麼要背負著所有人的期待過生活?!
你怎麼會知道什麼生活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你憑什麼斷定?!
憑什麼判斷?!
為什麼急著要我做結論。











你說:
『你的掌紋果然很淺啊。身體真的不好喔。』


我的手心上的紅點慢慢消退了。
因為比較規律的睡眠的關係。
因為沒吃藥的關係。



跟維珊比較著兩人的掌紋。
她的掌紋像用刀刻劃過,超明顯。
我的掌紋細到幾乎看不見。

她說:
『掌紋細表示身體差喔,那你的身體真的很差耶。』

我說:
『可見我多麼努力的活著啊,就算身體再差,我也要活著。哈。』

就算吃不下、睡不好,我還是活著。

我很害怕,什麼都看不見聽不到不能感受。










台北的理財專員,播了四通電話喚回信任感的那個女生。
她說:
『你什麼時候再來台北?!我等著你幫我排約。』

我說:
『可能不去了喔,上次是人手不足去支援的。』

她很失望,我也很失望。

她在等愛,我也一樣。

只不過,我的名字不在名冊上。
我找不到屬於我的位置。
我不知道要把自己擺在那裡。


我可以把自己擺在那裡?!










老闆說:
不可以跟會員交往。被我抓到,我會去告你。


我沒有。
不要誣陷我!
我不要單純等愛的人。
我要主動投入的人。


你們,到底懂不懂啊?!











你說:
因為擁有過,更難放手。
那些情啊愛啊。



是啊,擁抱或是細吻。
你的,或是其它人給的。
有時候,往往超越我所能承受的極限。
我根本沒有資格去愛啊,根本不能接收。
有刺的是我。








Y說:
我討人喜歡的特質很強,但推人離開的力量更強。

我說的太多,做的卻太少。

so,他眼裡永遠看的見19歲怯懦的我。



太想抓住,卻會更抓不住。







能不能允許我,空白一下。


然後,空白過後,你就可以離開了。






上一篇:做好過冬的準備

下一篇:兌換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