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5:33:34太陽

大叔

56.171.69
大叔的年次.身高和體重

po在msn上的對話
被薇誤以為是ip位置的數字





大叔是海軍官校畢業
海軍技術學院退休的教官
是讀書時,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的人物

大叔有很多錢、很多正在投資中的基金
很多時間
還有,沒辦法放手的小二和小五的小孩







大叔說:
我和Y是個性上不契合
(((愛是一回事 相處又是一回事)))


嘗試著喚回自己的記憶:
是大叔,不是Y
怕我一步錯、步步錯的,是大叔
-已婚不就走不歸路了-


怕我全盤皆輸的,是大叔
-真的愛妳,他會離婚-


說:Y在啟動他的防衛機轉(=合理化作用)的,是大叔
-他不想惹麻煩-
-愛情是不能試驗的-


每天代替老闆盯我們做事的,在MSN上仔細詢問:
『今天排幾對?』
的,是大叔







大叔的故事,很玫瑰,很瞳鈴眼。


大叔本來有一個很美好的家庭。
但是,錯就錯在大叔跑去參加了什麼”同學會”
遇上了讀書時純純愛戀的”前女友”

“前女友”的老公早有外遇,她只是在隱忍著沒提離婚。
“前男友”的出現,剛好讓她找到情緒的出口

大叔的老婆很愛他,但反應也很極端
她鬧自殺,在車子裡燒碳,而且成真,死了。

大叔說:
『問題的困境不是三言兩語說的完。』
所以,就算前女友拿大叔的存在當離婚的藉口
就算前女友的丈夫出面求大叔回頭再愛她
大叔都不再愛了








在大叔的故事裡
我好像、幾乎等於前女友的角色了

現在
每天我都吵著要大叔講笑話給我聽
好啦,我知道我很任性

可是,大叔的聲音
扣除掉一些台語腔之外,還蠻迷人的

煎荷包蛋和5000元的笑話都滿好笑的

大叔說:
『喜歡跟愛只是一線間』

我說:
『想到他不接電話,會覺得:說不出來的難受,是愛嗎?
還是,喜歡?』

大叔說:
『喜歡』


所以
其實,我早就不愛任何人了,因為沒有力氣了。

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你的能力很強
妳善解人意
感情豐富
你喜歡甜言蜜語但不迷惑
妳愛詩情畫意卻不沉溺
感情豐富卻不濫情
真是完美的女人


我去過九國
新加坡
所羅門、斐濟、若魯(南太平洋島國)
馬來西亞
泰國
印尼
菲律賓
東加(南太平洋 東加王國)
藍天 2007-08-31 20:57:13

0.0

版主回應
傻眼了喔
大叔~
2007-09-03 20: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