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4:31:02太陽

那一天

尋常的休假日。
都被拿來處理一堆銀行、郵局、基金開戶…的雜事。

到了證卷行,看到美燕,她已成了業務襄理。
股票和基金通通要交給她處理。
想到志平,說起房地產,也很有一番心得。
原來,轉換跑道的結果,大家的未來都挺不錯的。

她問我,在那工作?
“婚友社。”
傻了吧妳,如Y說的:”妳選擇了一條最難走的路。。。”

人是複雜的動物,妳自己都處理不好(感情)的事,居然想幫人處理,真不知道妳再想什麼…

也許吧。
我這個人從來不肯讓自己好好過的。
在生活中總要添加些什麼,才算對得起自己一樣。









你從公司離開,去醫院體檢。
突然想見我,就約定了大略的時間。
翹班、然後見面。

整個下午,雨忽停忽落的,天空濛濛的。
颱風過後的海邊很可怕,近海的浪像墨水調過;遠一點的浪也是渾濁不堪。
一波波的白浪花,前撲後繼的,看起來很像快消失的啤酒泡泡。
一點一點的。白。


可能是溼氣的關係吧。
一堆的紅蜻蜓在眼前被強風吹著,仍努力不懈的飛行著。

『抓一隻蜻蜓給我。。。』
我像個孩子一樣,要求著你。
也只能要求你。

『蛤?』
你露出:(((又來了)))的表情:
『怎麼抓?』


雨開始落下,慌亂中上車,往市區去,找我想要的色鉛筆。
在市區裡也會迷路的我,只好很認份的仔細詢問加油站的員工,並且努力的記住。
不能再迷路了啊。
我們相處的時間都不見了。


色鉛筆好貴。
摳門的老闆只想叫我買東西,品牌都不是我搜尋過的那幾個,怎麼下手啊?
沒有舊品可以塗塗畫畫練手感,那還不如去美華泰買奶油雄獅色鉛筆還比較可愛說。

決定了新方向,往中央大學去。
好不容易到了校門口:不對外開放。
傻眼了我。。。





你說:帶你去看我的家。
嗯,其實我不想去,那個地方是我不能進入的,我去幹嘛?
那是,另一個人的地盤。
不是我的。


但為了能多了解你一點,我還是去了。
跟你走在巷中的時候,很想牽著你的手,假裝我們是要一起回家的情侶或夫妻。
這樣病態的想法,一直纏繞著。


門口散落的拖鞋、黑色電視,很居家嘛,很溫馨嘛。
我更痛了,通通不是我的,不是我的。。。
我,好像被世界給遺棄了一樣。




慧恬 2007-08-26 13:46:04

你的心情點滴很棒哦!寫很好..我將跟你學習..因為我想當作家,當講師...
祝福你,希望你美夢成真,這部片子很好看.去看看吧!你會找到答案

版主回應
跟我學什麼
不務正業嗎?

我會嘗試著去找答案的
解答出來再告訴你
2007-09-03 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