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3:15:50太陽

@抽鬼牌

2005.10.23
星期天。當陪玩丫頭。

上課到中午,回娘家吃午餐。
弟弟還在睡,誠誠和小諭沒辦法上網,要我陪他們一起玩。

先玩紙上的大富翁。
誠誠算好四個人(誠.諭.姐.我)一起玩。
我當銀行又陪玩,誠誠居然還很不開心。
一直唸:媽媽為什麼不玩?四個人玩比較好玩。。。

我提醒他:哥哥,你仔細想想看,從你出生到現在,你媽媽有陪你玩過嗎?

臭小孩。陪玩的一向是我。
你還不會走路時,星期六推著你到動物園郊遊的是我。
堆積木到上線餵小蕃薯,陪玩的通通是我。

陪玩的我認份的分錢,誠誠很認真的想了幾分鐘。
沒再抱怨。

姐悠閒的喝著茶,看蘋果日報。
姐夫在沙發上睡著了,不時的說著夢話。
只有我,還在當陪玩ㄚ頭。
買土地。當銀行。
戰績:年紀最大的贏最多,依序是我、誠誠、小諭。

玩過大富翁。
晚上還玩了接龍,心臟病,抽鬼牌。

小諭平常賊兮兮的,玩抽鬼牌時,他一直狂吼:隨便抽都是鬼牌啦!!!
企圖用威嚇的氣勢來嚇人,但這一招對付我沒效。
我看著他,問他:『可以抽了嗎?』眼睛盯著他。

『可以。』小諭不放心的盯著鬼牌看。
一眼就被看穿。
我當然抽走正常的牌,把鬼牌繼續留在他手上。
因為,我也不喜歡輸啊。。。

上一篇:@難得感情好

下一篇:@sky-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