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3:13:36太陽

@難得感情好

從小到大,我不曾看過我的父母親有過任何恩愛的表現。
不論在人前或家裡。

媽媽是長女,又是養女,責任感很重,對子女要求也相對的提高。
他很喜歡改變人的天生個性,覺得【我嫌你軟弱,嫌久了,你就會變強】

爸爸是么兒,小孩對他來說是玩具的成份多一點。
想玩小孩的時候,叫孫子到他腿上讓他抱一抱;不想被吵的時候,會一個人安靜的看著報紙。

妹妹生日的那一天,全家到台北吃了一餐。
吃飯時,我們的菜都是互相分享的。
妹妹給我豬腳,老公給我肋排。
甜點也一樣,坐的近的就你一口,我一口。
只有爸爸,一個人默默吃掉一盤無骨牛小排。
果然是老么性格

餐後到士林官邸亂逛,我們先進去。
三個司機去停車,到生態池隨便走走。
爸和媽的感情超乎的好,媽媽走在爸爸的身邊,兩人還會不時的說笑著。

我和姐很傻眼,從沒看過爸媽相處的這樣融洽。
在家時,他們總會嗆來嗆去。
媽媽要爸爸解決掉盤裡剩兩口的青菜,爸爸就會把筷子伸往另一個滿滿的盤子裡。
媽媽要爸爸抽空修理浴室很久不亮的電燈,爸爸會說:『又不是我弄壞的。』

這天,媽媽的表現真的超不像他平常的樣子。
我們說要往噴水池方向前進,媽媽居然說他還沒逛夠,叫我們帶小孩先走,他和爸爸要慢慢的逛。
分兩路後,在會合的時候,居然看到他們兩個有說有笑的。

My god。
這是給我們的生日禮物嗎?
第一次看到父母這般和諧的相處,真的是又驚又喜啊。

姐姐把握機會,拍下在花圃邊坐著的他們。
兩個人都笑的好開心喔。
沒有一點抗拒。
要一直這樣喔。
當我們的好榜樣。

上一篇:@最愛米奇

下一篇:@抽鬼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