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18:03:47米奇小姐

小風波

今天的英文課發生了一些小風波…
幸好,我還是我~


放年假啦啦啦啦啦~~~~
所以心情特別的好,放學時一個人離開的腳步也變得輕快~~
我愛vacation~~~!!!


放學時的天空沒有中午時的黃,也沒有飯後的昏暗,
只是有些灰,有些藍~
涼風令我的心情飄浮在天空中,
我的心情是在那灰色上的粉藍色,啦啦啦啦啦~~
還是一個人的寧靜比較幸福!


還有一件幸福事~
我的午餐很愉快!
還看到一個人,令我想舉腳踢上他的屁屁~~
誰叫他在扮惡犬~可惡!
只是想像已經令我非常的過癮~~
想想好了~
實際行動會被人懷疑我是饑不擇食的女色狼~
本小姐才不屑弄髒我可愛的皮鞋~



我愛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