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23:30:49Grace

20150818_膚蕊BB(極潤)自然膚色之遮暇無敵初体驗

因為工作的關係呀

不久前購入一支沒用過的BB霜

之前都用媚X琳最基本一開始出來的綠色那支

不過其實也好久沒碰BB霜了

要不是因為那個工作大家都畫的和京劇一樣

OH 不不不

是禮貌拉

就說女生要上妝什麼的

後來千挑萬選的才購入了這支呀


因為以前的同事和老闆娘都用這支

說遮暇的效果還算利害

然後我因為也沒其它別的人有更好的建議就選這支用看看囉

結果我今天才用它

哈哈哈

因為之前購入後發現那陣子的皮膚狀況好像有點不太好

這幾天才轉好的

剛好今天要出門買小小兵就順便用看看囉


附上背面的產品說明給大家細讀

這支原價是450元的

特價購入才360元

我真是個持家的好女孩ㄦ

哈哈哈

今天使用的結果就是

遮暇力真的很不錯

使用量其實不用太多

因為我是用點在臉上

再用粉撲推開的

可能我也很久沒上妝了

都是習慣去擦液態防曬而已

所以我上妝的時間比擦液態防曬久一點

不過後來上脖子的時候

我有加一些同色系的液態防曬一起攪混過再上妝

覺得就比較好上一點了


現在這支金色小物是我上妝的唯一小幫手囉

因為用量其實不需要太多

你塗的太多的話

除非你上妝的技術很好啦

不然推散可能要一會兒吧

哈哈哈

((好拉、我承認是我很久沒上妝、技術不佳、嘻))


介紹到此

如果有在使用遮暇膏的朋友

建議買來用看看

防曬32++

我是帶自然肌的

用這款的話

應該可以省掉後面遮暇那一部驟囉

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大家!!!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