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1 00:46:40Grace

20150630_ORBIS / 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 SPF34 PA+++

哈囉!各位朋友們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這次幸運抽獎抽到的 [ORBIS / 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 SPF34 PA+++]
首先、非常感謝UrCosme讓我有這個機會接觸到ORBIS的防曬單品
收到包裏時心裡真是開心極了

 

 

然後拆開包裏後、覺得包裝真的很仔細用心、因為有氣泡袋 :))

 

 

並且還附上詳細商品的說明書

 

 

覺得十分興奮、哈哈、因為我真的好愛防曬單品 :))

 

可是夏天離不開包包的好幫手XD

 

因為隨時要補、不停在補:))

 

 


 

包裝的背面也有附上中文詳細說明

 

 

質地是偏水狀的、使用前請搖一搖!!!

 


 

以遮暇的程度來說、它算是普普的程度

 

但以我的肌膚來試用、我覺得算是OK的產品

 

會是口袋名單之一

 

它的防曬上完不會覺得粉很濃、但小斑小痘疤是OK的

 

所以我很喜番!!!

 

 


 

使用N天下來、並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而且不致粉刺、也不致痘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遮暇再強、再服貼的妝、只要致粉刺、致痘都掰掰

 

所以大力推推它囉!

 

用完必回購 :))

 

沒用過的可以試試看喔:))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