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07:00:00Mikey

【 大湖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 中餐篇

旅遊日期 : 2020.02.28
終於剩下最後一區了 ( 詳情請見 : 【 大湖 】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 園區篇 / 【 大湖 】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 禮品篇 ),順便把午餐餐券用掉吧!


櫻花盛開, 雖然規模不像日本那麼熱鬧盛大 ( 詳情請見 : 櫻花季 ), 但是我巳經心滿意足了~ ^_^

《 巧 克 力 品 嚐 館 》

哇~ 這碗巨無霸草莓冰也未免太扯了吧? @@


左圖這個長得很像哈利波特的小男孩, 從正面看, 動作真的很容易讓人想入非非 ( 喂喂喂。 心術不正, 想到那裡去了? XD )。 從側面看才知道他騎一隻掃帚, 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  ^_^”


這裡還有賣番茄乳酪 PIZZA 耶!


原來這間餐廳叫 『 草莓啤酒館 』, 以生啤酒為主, 依季節變化做創意餐點, 也是一間異國料理餐廳。


巧克力特色餐有 5 種可供選擇, 當然要選最貴的囉!


餐券不能兌換主食, 要不然我還真想選海鮮焗烤燉飯或德國猪腳哩!


WOW, 這是什麼? 草莓山嗎? @@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我們在旅展買的雙人一日遊餐券, 一張 NTD1200, 不過很划算喲!
A 方案 : 雲莊巧克力套餐*2份 + 巧克力DIY*1份 + 水果冰山*1份
B 方案 : 雲莊下午茶*2份 + 鬆餅*1份


我還以為這隻鸚鵡是裝飾品, 仔細一看, 原來牠是活的!


首先上場的是奶油濃湯和大蒜麵包。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這趟旅行簡直就是養猪行程, 一路上吃吃吃, 下午茶都還沒消化完, 又要吃午餐了! >_< ( 詳情請見 : 【 大湖 】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 下午茶篇 )

《 巧 克 力 香 烤 雞 》

巧克力是甜的, 烤雞是鹹的, 兩者融合在一起, 竟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非但沒有違和感, 吃起來還很搭, 雞肉鮮嫩多汁, 入口即化, 還有淡淡的巧克力香, 這麼大膽嘗試的料理,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照理說, 這個午餐套餐應該先吃的, 吃完下午茶後, 現在我反而有點吃不下了! >_<


人不能暴殄天物, 這創意料理只有這裡才吃得到, 肚子再撐也要吃。 B 仔, 接下來全靠你了! ^^

《 巧 克 力 匈 牙 利 紅 酒 牛 腩 》

『 匈牙利燉牛肉 』, 是匈牙利一道名菜, 加上紅酒和巧克力後, 味道會變成怎麼樣呢?


坦白說, 還蠻不錯吃的, 可惜『胃』到用時方恨少, 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吃了幾口後就只能望肉興嘆了!  >_<

《 移 山 倒 海 草 莓 冰 》

當草莓冰搬上桌時, 全場的人都驚呆了! 個個都看得目瞪口呆, 不敢置信, 現在是在參加電視冠軍--大胃王比賽嗎?


我的媽媽咪呀, 堆積如山, 我們真的吃得完嗎? @@


這道甜點季節限定, 只有草莓季才有喔!


雖然我很喜歡吃草莓, 但是我剛剛巳經吃了下午茶, 又吃香烤雞, 肚子早就飽了, 再吃恐怕肚子會脹破吧? >_<


別怕, 還有鴻鴻在呢, 難怪他剛才都不敢吃太多東西, 原來是為了留肚子到最後, 才能好好享用他最愛吃的草莓, 好聰明喔! ^0^


還好只是小份量, 如果點大份的, 不知會變成什麼樣?


本以為我巳經吃不下, 再吃就要吐了, 沒想到我的肚子能屈能伸, 居然還裝得下草莓, 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_^”

草莓冰裡面還暗藏玄機, 除了冰淇淋外, 還有麥片和香蕉, 如果我的大食怪弟弟在場, 再多他都吃得下! ^^


因為實在是太物超所值了, 我打算下次旅展再買一次餐券, 明年草莓季帶爸媽來, 餐點這麼豐盛, 就算再加兩個人也沒問題! ^_^

商家資訊
景 點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地 址 苗栗縣大湖鄉49-2號
相 簿 2020.02.28 -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 By Mikey )
2020.02.28 -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 By Remona )
相關文章 【 大湖 】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 園區篇
【 大湖 】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 禮品篇
【 大湖 】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 中餐篇
【 大湖 】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 下午茶篇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 阿雪高架草莓園 -> 清安豆腐街 -> 石壁溫泉山莊

Day 2 : 石壁溫泉山莊 ->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 -> 勝興車站 -> 勝興客棧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