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6 07:00:00Mikey

【 永和 】我家牛排

旅遊日期 : 2020.01.23
我原本打算找間餐廳跟父母一起過年圍爐 ( 詳情請見 : 【 永和 】 客家小館 ), 怎知餐廳早在 1 個月前就被預約一空了, 現在有錢想訂也訂不到, 只能怪自己手腳太慢, 唉! >_<

其實吃飯地點不重要, 只要能跟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就好。


平時我們就常去 『 我家牛排 』 聚餐, 只是過年來這裡圍爐, 還真是另類!


由於遷址, 所以店裡也重新裝潢, 牆壁上貼著動物的壁畫, 卡哇伊~


牛伯伯, 羊爺爺, 猪小妹, 正在變魔術。


西元 1987 年, 當時台灣消費者要吃上一客牛排總要花上大把銀子, 『 我家牛排 』 卻打出一客只要 110 元的平價牛排,掀起平價牛排旋風。


馬上來點餐吧!


以前覺得 『 我家牛排 』 很便宜, 近年來價格卻不斷調漲, 百元牛排巳經成為絕響,菜單上早就找不到了! >_<


『 我家牛排 』, 主打平價和吃到飽( 組合 )的自助沙拉吧。


沙拉吧種類應有盡有, 其實吃這些就飽了, 預算有限的人可以單點沙拉吧, 不用點主餐。


連麻辣鍋和滷豬腳都有, 好棒棒!


餐後再來吃一根冰淇淋, 讚啦!^_^


主餐還沒上桌前, 先來吃點前菜。 ^^


奶油餐包烤得鬆軟, 香氣逼人, 好好吃喔!


這麼大塊的猪腳吃完, 待會的主餐還吃得下嗎?@@


千呼萬喚始出來, 牛排終於上場了!


牛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 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令人難以抗拒~


不同於 Mikey 父子都點牛排, 我點的是 『 扁鱈 ( 大比目魚排 ) 』。


鴻鴻, 你那是什麼表情? 開心到快升天嗎? ^_^”


鴻鴻超愛吃冰冰涼涼的紅豆麻糬, 小小的嘴巴塞得鼓鼓的, 有這麼好吃嗎?


阿公和愛孫一起吃冰淇淋, 享受幸福的快樂時光~


除了 1 樓外, 2 樓也有空位, 不過沙拉吧還是 1 樓比較齊全。 雖然不是滿漢全席,山珍海味, 但是每個人都吃得很開心, 天倫之樂無價!

商家資訊
店 名 我家牛排
地 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46號
相 簿 2020.01.23 - 我家牛排
00 2021-05-19 16:55:46

果凍威而鋼 http://www.twsex19.com/Kamagra

持久液 2020-02-08 02:01:34

很不錯的分享~!

quakobi 2020-02-07 12:47:41

感謝分享!
http://www.hamerblog.com/hamer/